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靈魂出竅變生死戀 《牽手》挨轟拍成牽亡
Feb 23rd 2012, 00:13

《聯合報》報導,三立8點檔《牽手》前天演出謝承均車禍腦死,靈魂出竅和女友李燕演出生死戀,收視率飆到5,但網友罵聲不斷。有網友酸三立將《牽手》拍成「牽亡」;也有網友虧《牽手》用的配樂很像台灣靈異事件,認為再不久就會進化成X檔案,有人會被外星人抓走。

三立執行副總莊文信對此表示,這梗本土劇還沒用過,「也算特別吧!」

小豬迷倒櫻花妹 被讚台版山下智久
Feb 22nd 2012, 23:57

羅志祥(小豬)本月15日以日文單曲《DANTE》進軍日本歌壇,成績亮眼,單曲首周登上日本公信榜的第10名,這是台灣繼鄧麗君後的第2人,首位攻上該榜的台灣男歌手。小豬對此興奮地表示,謝謝歌迷的支持,希望能盡快達到在武道館開演唱會的願望。

小豬迷倒櫻花妹,辦簽名會時還出現多個拿柏金包的貴婦,工作人員戲稱他變成「柏金師奶殺手」。小豬個性活潑又風趣,日本媒體甚至封他為台版的山下智久。

羅志祥(中)日前在東京舉辦單曲簽名會,吸引大批女粉絲捧場。圖╱CFP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