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瑪丹娜「跟蹤狂」遭囚10年 秘密置物櫃拍賣
Feb 19th 2012, 16:16

Madonna's Stalker, Robert Dewey Hoskins, Caught

在很多恐怖電影中,「跟蹤狂」都會有個秘密置物櫃,通常是在人潮洶湧的車站租的,一租就租很久,「跟蹤狂」會在置物櫃中放很多怪怪的東西,或是與跟蹤對象有關的東西。

原來現實生活中也是一樣。

美國男子霍斯金斯(Robert Dewey Hoskins)是出名的「跟蹤狂」,90年代對天后瑪丹娜非常有興趣,1995年時因為企圖翻越瑪丹娜位於加州好萊塢山丘(Hollywood Hill)豪宅的外牆,並且對外聲稱「只要瑪丹娜不嫁給他」,他就要用利刃砍斷娜姐的脖子,被警衛擊中2槍而遭到逮捕,1996年被判處10年有期徒刑。在獄中他還不斷透過書信等方式繼續騷擾瑪丹娜,被判定為「擁有極度暴力傾向」的罪犯。出獄後霍斯金斯就不斷進出精神療養中心,因為精神狀況極不穩定,甚至還用類似的方式跟蹤、騷擾與威脅另一位女星荷兒貝瑞(Halle Berry)。

根據八卦網站《TMZ》的報導,日前在某個車站內的置物櫃,因為長期沒有繳納費用,這個月初裡面的東西遭到拍賣。買家花了美金1900元(約台幣57000元)標到了這個櫃子,打開後發現櫃內收藏的東西只能用「詭異」來形容:非常多的瑪丹娜相關紀念品(如照片、CD等)、一堆保險套、一些女用首飾、切割紙箱用的大型美工刀、剪刀、一本聖經,還有一個非常怪異的面具(如圖)。

這位買家並不知道櫃子原本是被誰承租,直到打開後在裡面發現幾張精神病院的就診紀錄,以及一些裝著處方藥品的空罐,上面有著霍斯金斯的名字。現在這些東西已經輾轉交到洛杉磯警方手中。

霍斯金斯承租的置物櫃中裝著這些詭異的東西。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