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喬治克隆尼走紅毯 看好「講法語」得男主角
Feb 27th 2012, 01:20

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隆重舉行,角逐奧斯卡影帝寶座的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在紅地毯上接受訪問時說,看好最佳男主角得獎人是「講法語的」。 

喬治克隆尼以《繼承人生》入圍男主角,入場紅毯時,一襲黑色燕尾服的他獲得現場觀眾歡呼,但被星光大道主持人問到如獲小金人時,致詞會說些什麼?喬治克隆尼說,這次跟幾位非常傑出的男士一同入圍,感覺很棒,但他也預感「最佳男主角頒獎結果,上台領獎的人會是講法語的。」喬治克隆尼所指的人就是以《大藝術家》(The Artist)獲得男主角提名的是法國影星尚杜加丹汀(Jean Dujardin)。

喬治克隆尼預言尚杜加汀會得男主角獎。路透

《百萬小學堂》 張小燕交棒阿寶
Feb 27th 2012, 00:50

據《中國時報》報導,張小燕主持台視《百萬小學堂》3年多,敲定下月將交棒給「阿寶」曾寶儀。張小燕昨日抱病錄影時證實:「阿寶與台灣演藝圈一直沒斷過,包括去年的金馬獎主持與公視節目,是很適合人選。」

阿寶曾是她的小燕家族成員,近年來多在大陸工作,阿寶在大陸演戲、主持不斷,酬勞行情也水漲船高,她接棒張小燕後,據悉以人民幣報價的主持費已達一線主持人水準。

曾寶儀(右)下月將接下《百萬小學堂》節目。資料照片

奧斯卡星光熠熠 魯妮瑪拉現奧黛莉氣質
Feb 27th 2012, 00:35

奧斯卡星光大道今於台北時間早上8時開始,好萊塢眾家明星紛紛走上紅地毯,其中今年入圍女主角獎的魯妮瑪拉(Rooney Mara)一襲米白色低胸禮服,目前獲得最多網友青睞,星光大道主持人甚至評她為「奧黛莉赫本」翻版。另外入圍女配角的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的黑底金絲線禮服,配上紅棕髮,將雀絲坦的氣質跳脫出來。

另外最看好拿下最佳影片的《大藝術家》(The Artist)法籍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Michel Hazanavicius)承認:「我有點緊張,因為外界壓力越來越多。」有多年主持奧斯卡經驗的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今年再度回鍋挑下大樑,預計全球將有數億觀眾收看今晚的頒獎典禮。

魯妮瑪拉今日裝扮被評為具有奧黛莉赫本的氣質。美聯社

李冰冰今天也走星光大道。美聯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