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豪談情人節臉紅紅 承認親自下廚
Feb 18th 2012, 14:03

香港男演員陳豪,昨晚出席在尖沙嘴舉行新車揭幕儀式,怕羞的陳豪被問到與女友陳茵媺怎樣慶祝情人節時,他面紅紅地說:「當晚我親自下廚,只可以講是開心又溫馨,不過不講多的了,想留些私人回憶。」陳豪亦大讚女友「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煮蔬菜和西餐都味道很好。

陳豪(右一)出席在尖沙嘴舉行新車揭幕儀式。香港《蘋果日報》提供

追憶鳳飛飛 高凌風談往事:要追她很難
Feb 18th 2012, 13:27

台灣一代巨星鳳飛飛近日傳出今年一月已經去世,藝人與製作人王偉忠、高凌風、蕭敬騰、張秀卿等人,今天下午在中視錄製「飛上彩虹—永遠的鳳飛飛」紀念音樂會。
 
高凌風在節目中說,回想當年兩人有段小故事,鳳飛飛被禁的那段時期,他打電話想約她出來喝咖啡,「但她都不要」;之後鳳飛飛邀高凌風去家裏,高凌風帶著花去看鳳飛飛,「沒想到開門的竟是鳳媽,我只好趕緊把花丟掉」。高凌風還笑說,鳳飛飛很重事業,要追她很難。

粉絲在鳳飛飛靈前捻香致意。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