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林雨宣變殺妹 媽交男友先問她
Feb 27th 2012, 05:03

星光幫甜姐兒林雨宣,演出《陣頭》中的「殺妹」敏敏,受到矚目。甜美的她是單親家庭,從小和媽媽相依為命,電影中的殺氣在戲外則是好強,她坦言從小沒看過爸爸,也不覺得自己需要爸爸,因為媽媽給她很多愛,她也很保護媽媽,媽媽的男友都要先過她這一關,媽媽和男友吵架傷心哭訴時,她會給媽媽潑冷水,罵媽媽「活該,早說他有問題,妳偏不聽」。

為演出《陣頭》,林雨宣必須一直練習打鼓,練到手都出血,愛哭的林媽媽已經看了3次《陣頭》,還是每次看每次哭。

林雨宣(右一)演出《陣頭》的殺妹敏敏。

林雨宣和媽媽感情很好。資料照片

法國默片《大藝術家》 奧斯卡大贏家
Feb 27th 2012, 05:00

大藝術家片段

第8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台北時間今日中午已全部揭曉,其中法國默片《大藝術家》(The Artist)囊括5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音樂、最佳服裝設計等獎,為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

但是《雨果的冒險》也不甘示弱,總共獲得5項技術類獎,包括最佳攝影、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音效剪輯、最佳混音、最佳視覺設計等獎。

《大藝術家》為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其中尚杜加汀封奧斯卡影帝。路透

梅姨17度入圍奧斯卡 3度得獎
Feb 27th 2012, 04:57

62歲的「戲精」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共17度入圍《奧斯卡》,今年她以《鐵娘子:堅固柔情》(The Iron Lady)第3度封后。她前兩次分別是在 比第第第1980年以《克拉瑪對克拉瑪》(Kramer vs. Kramer)奪下最佳女配角、1983年以《蘇菲的選擇》(Sofie's Choice)封后。

她今年在《鐵娘子:堅固柔情》(The Iron Lady)中再展爐火純青的演技,維妙維肖詮釋英國前首相「鐵娘子」柴契爾夫人(Madame Margaret Thatcher)得獎;打敗獲獎呼聲也相當高以《姊妹》(The Help)入圍的薇歐拉戴維斯(Viola Davis)。梅姨另外共26度獲得金球獎提名、8度獲獎,她稍早同樣以《鐵娘子:堅固柔情》(The Iron Lady) 奪得金球獎影后。

梅姨今天拿下她個人第3座奧斯卡小金人、第2度封后。路透

《雨果的冒險》共獲5座小金人 都是技術獎項
Feb 27th 2012, 04:51

由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雨果的冒險》(Hugo),今年一共入圍奧斯卡11個項,今天頒獎結果共獲5座小金人,但多為技術類獎項:最佳攝影、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音效剪輯、最佳混音、最佳視覺設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