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憶惠妮 凱文科斯納:她沒有自信
Feb 19th 2012, 04:28

YouTube:

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告別式今天舉行,和她合演《終極保鑣(The Bodyguard)》的男星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在告別式致悼詞時說,儘管惠妮已是聲譽如日中天,但她卻對自己沒自信,總是想「我夠好嗎?我夠漂亮嗎?他們會喜歡我嗎?」,他找她拍《終極保鑣》時,惠妮一開始懷疑自己,但最終迷倒整個劇組和觀眾。惠妮的沒自信,也成了她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的原因。

凱文說,《終極保鑣》選角時,他認為惠妮是演出片中流行音樂巨星蕾秋馬隆(Rachel Marron)最佳人選,當時惠妮雖已走紅,但沒有大螢幕演出經驗,製作團隊認為,由較有演出經驗的白人女星飾演較適合,他堅持找惠妮,甚至建議配合惠妮檔期,延遲1年開拍該片,但他去找惠妮時,惠妮卻很驚慌,不確定自己夠不夠好,「她覺得有1000件事讓她不對勁」。但最終證明,惠妮表現很好。

凱文感性地說:「惠妮,大家喜歡妳,更熱愛妳。」他表示,惠妮今天回到她的原點、她的故鄉,他呼籲大家擦乾淚水、不要再悲傷或悲憤,永遠懷念惠妮的甜美奇蹟。

兩名警衛透過電視轉播,看著凱文科斯納在惠妮休斯頓告別式上的致悼詞。美聯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