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羅志祥和楊丞琳玩自拍 曖昧墨爾本被抓包
Feb 29th 2012, 02:57

「亞洲舞王」羅志祥才電暈一票櫻花妹,旋風返台沒多久,被讀者發現人現身澳洲,且身旁的人是曾和他傳出曖昧情的楊丞琳。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讀者發現2人在街上打打鬧鬧,並當街玩起自拍,曖昧指數再度暴增,且不避諱地要旁人幫忙拍下2人合照。

讀者在微博放上羅志祥和楊丞琳的照片,從地點看來是澳洲墨爾本的聯邦廣場和塗鴉街,2人似乎玩的不亦樂乎。向金牌大豐唱片公司求證,證實羅志祥和楊丞琳人都在澳洲,但強調是為了拍攝短片,相聚純粹為工作。但為何大費周章跑到澳洲?唱片公司則不回應,表示不方便透露。

羅志祥和楊丞琳傳曖昧墨爾本。翻攝《壹週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