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遭質疑斂財 網掀反運將粉絲團
Feb 18th 2012, 00:31

被Makiyo和友寄隆輝毆傷的林姓運將,各界力挺,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藝人費玉清等人拋磚引玉下,累計至今計60筆捐款給運將,金額約300萬元。有網友雖同情運將,但質疑是否得了便宜還賣乖,在臉書成立「反林余駿司機粉絲團 變相斂財?」,提出為何運將還不和解的疑問。

林余駿的委任律師周武榮表示,因林余駿腦內傷無法在1個月內出院,目前無法開出診斷證明,求償金額因此無法估算,以致未能進入和解程序。

網路上出現「反林余駿司機粉絲團 變相斂財?」翻攝畫面

琳柯林斯全裸沒在怕 新片屁屁被看光
Feb 18th 2012, 00:10

YouTube-《異星戰場: 強卡特戰記》正式版電影預告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女主角琳柯林斯(Lynn Collins)曾經拍過全裸寫真,秀出曼妙好身材,這回在電影中戲服性感,連她自己看到時都嚇一跳,受訪時害羞地表示「這下屁屁都被看光了」。《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導演為安德魯史坦頓,他曾以動畫《瓦力》獲奧斯卡,為《異》片準備13年,電影公司對該片票房寄望高。

琳柯林斯曾拍過全裸寫真,露出好身材。

言承旭入戲多災多難 高樓墜地送急診
Feb 18th 2012, 00:00

言承旭(Jerry)拍電影《花漾》多災多難,本周他的替身吊鋼絲時,鋼絲斷裂,替身自2樓高摔下,Jerry目睹一切,沒想到隔2天換他受傷,也從高處墜下。據了解,Jerry前晚拍攝動作戲不慎摔落,腿部痛到無法走路,但因為劇組租借攝影棚、道具有時間限制,他仍忍痛繼續拍攝,直到昨天下午才抽空檔,前往林口長庚醫院急診。

Jerry經紀公司低調不願多談;《花漾》監製王莉茗表示,Jerry本來要跳到另1個人身上,翻身卻摔倒,腿部瘀青,看完醫生並無大礙。

言承旭即使腿傷仍努力完成跳躍動作。特勤組攝

鳳飛飛遺作遭上網 家屬要求下架
Feb 17th 2012, 23:43

鳳飛飛生前替遠雄集團錄製、填詞的形象歌曲,日前被該曲作曲人、日本音樂人金木義則上傳至YouTube,昨鳳飛飛獨子趙彣霖透過律師江燕偉希望對方能夠下架,並呼籲網友不要轉載。

針對鳳飛飛為企業錄唱的最後遺作,江燕偉說:「鳳姊對品質的堅持大家都很清楚,畢竟未完成的作品不夠完美,我們不同意這樣放上去。」

鳳飛飛的歷年專輯在唱片行重新上架。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