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案洩密案 記者證稱「合法取得」
Feb 17th 2012, 06:44

台北地檢署偵辦Ma案關鍵影帶洩密部分,今天上午以證人身分傳訊東森新聞林姓記者到案,訊後請回。

林證稱,他從江姓運將一處得知,行車紀錄器內容已交給警方,他查證得知在三張犁派出所,就前往三張犁派出所合法取得,絕無恐嚇或不給就報導的情形。 不過前所長楊國昌卻說,當初林姓記者質疑警方隱匿關鍵光碟並要求提供,否則要報導警方隱匿,才指示下屬拷貝光碟交給記者,檢方將再深入了解釐清案情。

鳳飛飛臨終4狗相伴好孤單 鳳子難忍駁斥
Feb 17th 2012, 06:43

「帽子歌后」鳳飛飛過世,鳳飛飛兒子趙彣霖今天發出錄音檔,感謝所有鳳迷的支持,他內心充滿感謝,並指媽媽生前喜歡簡單、平實的生活,希望大家能繼續以這種方式守護鳳飛飛,他並駁斥日前媒體報導鳳飛飛重病期間只有4隻狗陪伴的報導。

趙彣霖強調該報導和事實不符,他特別做出澄清,強調家裡已5年沒養狗,且媽媽在香港有許多摯友相伴,他一有空也會陪媽媽,鳳飛飛臨終前並不孤單。趙彣霖表示,媽媽電腦中有許多文件和影音遺作,待他整理好後再和鳳迷分享。

鳳飛飛將永遠留在鳳迷心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