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巧克力冒險工廠》演員大衛凱利病逝
Feb 16th 2012, 06:15

YouTube-《巧克力冒險工廠》預告

在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中飾演小男孩祖父的愛爾蘭資深演員大衛凱利(David Kelly)驚傳過世,享年82歲。大衛凱利是知名的資深演員,生前演出的電影和電視超過百部,但他最受美國觀眾熟悉的仍是《巧克力冒險工廠》。

阮經天一聲令下 軍中弟兄人牆逼退記者
Feb 16th 2012, 05:38

阮經天上月底入伍,今天成功嶺結訓,由於他所屬的單位拿下替代役訓練的第1名,將享有3天半的假期,他今天在高鐵搭車時被記者包圍,他不願多談,只說心情很好。阮經天在軍中人氣高,他見媒體包圍,高喊「第1分隊注意,圍牆往後推」,突然多名軍中弟兄如演練過般地出現在阮經天和記者之間,以人牆阻擋所有鏡頭,接著快閃離開。

阮經天今起放3天半的假期。資料照片

鳳飛飛當年被指開黃腔 演藝圈盼還她清白
Feb 16th 2012, 05:24

YouTube:

鳳飛飛形象清新正面,除了33年前曾被指在秀場開黃腔,因而被罰「歌監」(禁唱)3個月。當時同被罰「歌監」的資深藝人黃西田和康弘,日前上節目時表示,當年鳳飛飛是被誣陷,質疑是因為鳳飛飛不願提前陪警備總部吃飯,才遭惡整,現在政府想要褒揚她,應先還鳳飛飛清白。

黃西田說,當時,他和康弘在台中酒店主持「鳳飛飛之夜」,鳳飛飛唱壓軸,他和康弘問鳳飛飛為什麼這麼瘦,鳳答「吃不肥」,他和康弘於是問「要怎麼吃肥」,台下有人衝口而出指要吃牛的下體,鳳飛飛當場楞住。事後,3人被說成開黃腔,鳳飛飛和康弘被罰歌監3個月,他被罰5個月,而鳳飛飛被罰的原因,竟只是因為當晚是「鳳飛飛之夜」,有她的名字。

黃西田表示,演出當晚,台下有警備總部的人,要求鳳飛飛陪吃飯,鳳飛飛認為要唱完才能去打招呼,警備總部的人就先離開了;事後,白嘉莉的爸爸突然問康弘為什麼得罪警備總部的人,之後就發生歌監事件。

鳳飛飛當年被指開黃腔,罰歌監3個月,演藝圈盼還她清白。

鳳飛飛最後歌聲曝光 溫暖如昔
Feb 16th 2012, 04:55

YouTube:

帽子歌后鳳飛飛辭世,她去年2月錄唱的企業形象歌曲曝光,當時是她喉嚨出狀況前的3個月,完成後因要等合約確立未推出。身兼該曲作曲人和製作人的金木義則將鳳飛飛錄唱版本混音後,放上網路,供歌迷聆聽憑弔這位一代巨星。

這首歌尚未命名,以「鳳飛飛,最後的歌聲」為名上傳。鳳飛飛去年年節期間,邀請金木為她寫一首有本土精神、宏觀大器的歌,並在香港錄唱,全曲以貝斯、吉他伴奏。鳳飛飛經紀人表示,這是鳳姐最後作品,鳳姐到最後仍為音樂奉獻,因此他們希望能和粉絲分享這首歌。

這首歌由鳳飛飛作詞,寫著「雖然手裡,握著失敗和困難,它是逆境中的力量,不能放,要堅持理想」,呈現鳳飛飛一貫的溫暖、鼓勵的風格。

鳳飛飛生前最後歌聲曝光,溫暖如昔。資料照片

遵行遺願不被打擾 鳳飛飛法會今將結束
Feb 16th 2012, 04:41

YouTube--鳳飛飛 - 追夢人

鳳飛飛骨灰安奉在桃園大溪佛光山寶塔寺,今天仍有許多歌迷前往悼念,但寺方張貼公告指出,鳳飛飛的律師盼歌迷尊重她不要被打擾遺願,法會今天將結束;寺方目前未決定牌位是否收起來。

現場一名陳姓歌迷說,他今年44歲,還沒識字起就聽鳳飛飛的歌,迄今每天都不間斷,因鳳飛飛在他出生那年出道,感覺就像她的媽媽一樣。

陳姓歌迷帶著他蒐集的黑膠唱片悼念鳳飛飛。石明啟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