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案涉偽證 湘瑩出庭後快閃避談
Feb 22nd 2012, 04:52

藝人Makiyo和友人友寄隆輝毆傷計程車司機林余駿案,藝人湘瑩和丫子涉及偽證,台北地檢署今天上午再傳喚湘瑩等2人到案說明,了解2人是否被教唆作偽證,預計最快下午再傳訊經紀公司,釐清案情。湘瑩稍早已接受偵訊完畢,步出地檢署,低調快閃,不回應媒體詢問。

據了解,檢方已掌握Makiyo等人第一次開記者會時,經紀公司準備聲明稿及問答集,供Makiyo回答媒體問題,均稱Makiyo沒有打人。檢方將釐清是否涉及教唆偽證。

湘瑩(左一)和丫子(左二)今天因涉偽證,被檢方傳喚。資料照片

蔡依林參與設計 「72變」悄收攤
Feb 22nd 2012, 04:38

蔡依林(Jolin)親自參與設計的服裝品牌「72變」(Seventy Two Changes),2009年8月在美國紐約等12個城市開賣,隔年並進軍中國上海;《中國時報》報導,去年中,「72變」因美國和中國股東經營理念不合,已悄然結束合作,Jolin雖參與設計,但未投資,且每年領1000萬元版稅,並沒有賠錢。

此外,蕭亞軒也預計今年推出自創品牌「Carry Me」,主要賣包包和鞋子,客群鎖定15至25歲族群。

蔡依林參與設計的「72變」,已於去年悄然收攤。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