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綠營批耐斯輔選 陳以真:抹黑


綠營批耐斯輔選 陳以真:抹黑

  • 2012-01-09 01:47
  •  
  • 中國時報
  •  
  • 【呂妍庭、鄭光宏╱嘉義報導】

     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主委林秋桂昨砲轟耐斯集團「大金」壓境,全力輔選國民黨陳以真,山區立委選戰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不公平競爭,陳以真也違背參選承諾;陳陣營駁斥是不實指控,強調一個父親為女兒拉票、好友自發性支持候選人,就被抹黑成「財團介入」,絕對是對人性最大扭曲和傷害。

     林秋桂說,陳以真當初接受國民黨徵召時,曾公開表示絕不動用家族與財團勢力,要靠自己力量選舉,但她參選至今,陸續看到耐斯集團動員跡象,如同「大金」壓境,印證國民黨候選人背後都有大財團撐腰。

     他舉例,陳以真競選總部成立時,耐斯集團員工後援會公開站台,百貨專櫃小姐出現在新港為陳以真掃街拜票,還有民眾直指有多輛疑似愛之味送貨車,改裝成宣傳車替陳宣傳。

     就連尾牙場合,也看見陳以真父親、耐斯集團副總經理陳鏡堯到場敬酒,林秋桂說,這些都印證陳以真家族介入選舉極深,「候選人最重誠信」,身為政壇新人陳以真卻無法遵守諾言,「要如何取信於民?」

     陳以真重申要打一場清新的選戰,堅持不買票、不造謠、不抹黑,以小額捐款為主,不接受大企業,尤其是家族企業的捐款。至於總部租用任何車輛,也都按法令規範,自行付費合法租用,有單據可供查證。

     陳以真說,父親關心她,替她拉票是人之常情,在公司任職的好友,自發性支持她,也是基於一番好意,如今卻被惡意抹黑,絕對是對人性最大扭曲,呼籲所有政治人物,不應為了選舉傷害親情和友情。

 
你想知道做網路行銷網路賺錢,真正獲利的關鍵因素是什麼?

你想知道如何創造長久的被動收入嗎?(一次性消費和每月消費的差異)


你想知道網路賣產品也能做到自動化嗎?






我做了近2年的網路行銷,最讓我感到困難的是「市場」。

如果市場不夠大,相對的收益也不會大,

很多人用網路賺不到錢的最大原因通常是卡在市場太小、或不了解市場。


我真正開始賺錢是從 "不要只做台灣市場" 開始的。

如果,有一項產品能做到..
O可以讓市場做到全世界~~

O可以讓客戶重覆購買使用~~

O有自動化的追售系統,系統幫你和客戶直接溝通!

O越早加入,越多輕鬆入袋的組織人數



是不是幫你解決現在的眾多問題呢?

現在免費加入,除了了解平台的強大威力。

我還送你1萬筆名單,讓你在銷售推廣時如虎添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