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齊秦擔心王祖賢 盼她別歸宿在廟裡

齊秦擔心王祖賢 盼她別歸宿在廟裡

齊秦浴火重生,昨大方秀出手臂上的傷疤。
記者胡經周╱攝影
齊秦燒傷時,前女友王祖賢未致電關心。
圖╱摘自網絡

去年9月1日因拔罐受傷,齊秦昨首次在台露面,除了疤痕外,別無後遺症。受傷期間,小妻子雅雅體貼照料,前女友王祖賢沒有關心,他說:「我希望她有好歸宿,希望這歸宿不是在廟裡。」

受傷4個月,他已在大陸跨年演出復出,昨大方撩起衣袖,左側有明顯疤痕。他說:「完全痊癒,我是男生,夠堅強,皮膚黑,臉上有疤也無所謂,年紀有了,又不是什麼偶像派,我們是用音樂感動人。」

受傷時全頭包紗布的照片,顯見當時的可怕。頭髮眉毛鼻毛都燒焦,自己忍痛沖水搓掉焦肉,齊秦說,自己曾出過差點毀容的大車禍,當時都挺過來了,所以燒傷時,不擔心會毀了演藝事業,他不理會一個月不可曬太陽的醫囑,「我想曬黑一點,膚色較平均,10天後就出門打球。」

浴火重生,齊秦感嘆人生無常,更珍惜幸福,妻子貼心照顧,10個月大的女兒齊心開口叫「爸爸」,就讓這「狼」濕了眼眶。但燒傷這麼大的新聞,前女友王祖賢並未致意,齊秦說:「相信她是關心的、但可能不方便。也許交了男友、也許吃齋念佛。」兩人2年半未聯絡,上一次爆出疑似出家照不久後,王祖賢打電話給他,當時他一句「很多人在等著妳」,就讓她哭了。

齊秦偶爾從共同的朋友得知她的近況,例如總是每天吃樓下同一家餐廳。他坦言擔心:「她常沉浸在角色,我擔心她孤單落寞,演變成憂鬱症,希望她能組織一個美滿的家庭。」當初還有聯絡時,他曾轉達廣告商的邀約,但發現王祖賢真的沒有復出意願,而齊秦也承認曾對她說善意謊言,隱瞞有女友的事實。

你想知道做網路行銷網路賺錢,真正獲利的關鍵因素是什麼?

你想知道如何創造長久的被動收入嗎?(一次性消費和每月消費的差異)

你想知道網路賣產品也能做到自動化嗎?






我做了近2年的網路行銷,最讓我感到困難的是「市場」。

如果市場不夠大,相對的收益也不會大,

很多人用網路賺不到錢的最大原因通常是卡在市場太小、或不了解市場。


我真正開始賺錢是從 "不要只做台灣市場" 開始的。

如果,有一項產品能做到..
O可以讓市場做到全世界~~

O可以讓客戶重覆購買使用~~

O有自動化的追售系統,系統幫你和客戶直接溝通!

O越早加入,越多輕鬆入袋的組織人數



是不是幫你解決現在的眾多問題呢?

現在免費加入,除了了解平台的強大威力。

我還送你1萬筆名單,讓你在銷售推廣時如虎添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