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金喜善狂甩28公斤贅肉秘訣大公開

金喜善狂甩28公斤贅肉秘訣大公開

金喜善

演員金喜善稱喂母乳對減肥有好處。

26日播放的tvN《現場脫口秀TAXI》節目中,金喜善出演新年特輯《我是演員》,暢談了有關丈夫和女兒的故事,並展示了自己作為演員最真實的一面。

節目中,金喜善稱:「懷孕後我每天吃肉就要吃八頓,體重劇增,從懷孕前的50公斤增至78公斤」。自爆因懷孕讓體重狂長了28公斤。

接著她還說:「很多人說懷孕後想吃肉,會生兒子,但我生下了女兒。由於挑最好的牛肉食用,所以我女兒妍兒的皮膚很滑潤」,引發全場大笑。

然後對於母乳喂養,她說到:「喂母乳的時候不能喝酒,所以母乳喂養了4個月」,而之所以喂養這麼短的時間,完全是因為「母乳馬上就幹了」,逗的兩位主持人大笑不已。

主持人李英子問到:「聽說喂母乳,身材就變糟」,金喜善答到:「我覺得那是錯誤的想法,相反對身材有好處」,從而公開了母乳喂養是她能夠減肥的秘訣之一。

隨後,金喜善竟然自爆說:「我的奶水營養價值很高呢」,作為國民妖精鼻祖的金喜善,重口味的言論,讓兩位主持人大吃一驚,一時不知所措,一笑而過。

最後,金喜善還補充說:「如果用牛肉等級評價我的母乳,當屬最優等級A+++」【TVDAILY=李沼潭記者】


--------
你想知道做網路行銷網路賺錢,真正獲利的關鍵因素是什麼?

你想知道如何創造長久的被動收入嗎?(一次性消費和每月消費的差異)

你想知道網路賣產品也能做到自動化嗎?






我做了近2年的網路行銷,最讓我感到困難的是「市場」。

如果市場不夠大,相對的收益也不會大,

很多人用網路賺不到錢的最大原因通常是卡在市場太小、或不了解市場。


我真正開始賺錢是從 "不要只做台灣市場" 開始的。

如果,有一項產品能做到..
O可以讓市場做到全世界~~

O可以讓客戶重覆購買使用~~

O有自動化的追售系統,系統幫你和客戶直接溝通!

O越早加入,越多輕鬆入袋的組織人數



是不是幫你解決現在的眾多問題呢?

現在免費加入,除了了解平台的強大威力。

我還送你1萬筆名單,讓你在銷售推廣時如虎添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