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梁文傑 豬頭皮掀起「拒買HTC運動」

 
 
 
梁文傑 豬頭皮掀起「拒買HTC運動」
yam蕃薯藤新聞 2012-01-17 10:54

2012年總統大選雖然落幕,大選時期的熱絡傾向顯然未消除,由於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於大選前一天,以個人身份召開五分鐘的個人記者會,發表「支持 九二共識、兩岸和平發展,支持清廉政府」的聲明,在馬總統順利連任之後,王雪紅於15日再次發佈聲明稿表示對於台灣選舉結果,感謝神及所有參與服務的人 員。她指出,這次選舉順利完成,很興奮及驕傲看到台灣人民這麼熱情關心的台灣,因為這麼高的投票率,又有非常平和的投票過程,實屬難能可貴,代表台灣已進 入一個成熟穩重的社會。

王雪紅在選前一天公開表態挺馬,其實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帶來很大的殺傷力。小英敗選所造成的後 座力,引起喧然大波,造成一波拒用HTC連鎖反應,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其臉書上表示「始終堅持使用HTC,雖然HTC技術上落後三星,但它仍然是台灣人的 品牌,現在他寧願讓韓國人賺他的錢,因為至少三星老板不會介入台灣的選舉。」同一時間,歌手豬頭皮也在其臉書上表示王雪紅選前與選後都在消費台灣人,也發 起拒買HTC的運動!

台灣選舉情勢,許多企業為了自保,甚至是為了企業長久發展的因素,對既有的政黨表態支持,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此一公開挺馬行為已引起社會階層許多人士的不滿,雖然王雪紅在選後的聲明稿上也同時感謝民進黨及其他各黨多年來一直對台灣民主的貢獻,期望未來各黨 能夠體認許多人民對兩岸和平的重視,重新出發。但此一感謝民進黨行為竟也被解讀成為了平息「拒買HTC運動」,然而引起眾怒已成事實!恐怕「拒買HTC運 動」又將掀起另一波高潮!

你想知道做網路行銷網路賺錢,真正獲利的關鍵因素是什麼?

你想知道如何創造長久的被動收入嗎?(一次性消費和每月消費的差異)

你想知道網路賣產品也能做到自動化嗎?





我做了近2年的網路行銷,最讓我感到困難的是「市場」。

如果市場不夠大,相對的收益也不會大,

很多人用網路賺不到錢的最大原因通常是卡在市場太小、或不了解市場。


我真正開始賺錢是從 "不要只做台灣市場" 開始的。

如果,有一項產品能做到..
O可以讓市場做到全世界~~

O可以讓客戶重覆購買使用~~

O有自動化的追售系統,系統幫你和客戶直接溝通!

O越早加入,越多輕鬆入袋的組織人數



是不是幫你解決現在的眾多問題呢?

現在免費加入,除了了解平台的強大威力。

我還送你1萬筆名單,讓你在銷售推廣時如虎添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