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青輔會主委李允傑:打過美好一仗

青輔會主委李允傑:打過美好一仗

內閣人事大搬風,青輔會主委李允傑將去職,由競選嘉義縣立委失利的前主播陳以真接任。李允傑上午態度低調指出,他是努力做事的人,任何事都會全力以赴,過去一年在青輔會的建樹受到外界肯定,美好的一仗已經打過,相信新主委會做得比他好,「凡事隨緣、瀟灑走一回!」

53年次的李允傑去年2月9日從空中大學教授,轉任青輔會主委,當時外界形容他是「末代青輔會主委」,但任期即將屆滿一年之際,傳出主委換人的消息,李允傑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長官有他的考量,一切隨緣」。

李允傑說,由於他是從學校借調到青輔會擔任主委,卸任後會回到學校,不過任職主委這段期間,對他來說,已經打了美好的一仗,過去一年以「主動服務、感動行銷、為年輕人服務」為主軸,讓青輔會的能見度增加,外界一定都看得到青輔會的努力。


你想知道做網路行銷網路賺錢,真正獲利的關鍵因素是什麼?

你想知道如何創造長久的被動收入嗎?(一次性消費和每月消費的差異)


你想知道網路賣產品也能做到自動化嗎?






我做了近2年的網路行銷,最讓我感到困難的是「市場」。

如果市場不夠大,相對的收益也不會大,

很多人用網路賺不到錢的最大原因通常是卡在市場太小、或不了解市場。


我真正開始賺錢是從 "不要只做台灣市場" 開始的。

如果,有一項產品能做到..
O可以讓市場做到全世界~~

O可以讓客戶重覆購買使用~~

O有自動化的追售系統,系統幫你和客戶直接溝通!

O越早加入,越多輕鬆入袋的組織人數



是不是幫你解決現在的眾多問題呢?

現在免費加入,除了了解平台的強大威力。

我還送你1萬筆名單,讓你在銷售推廣時如虎添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