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超粉嫩甜美派美人 大久保麻梨子

超粉嫩甜美派美人 大久保麻梨子

2012/01 月�

BODY/提供

曾���日本票�美胸女星冠�的大久保麻梨子,�台��展已�七�多月,拍照�天始��著甜美笑容,展�最敬�的工作�度,未�即�往台���圈�展,可以想�她��是未�演�界的明日之星!
 
Q1:喜�哪一�型的男生?
A:我喜�可�型的男生,台�的男生身材都比��,有些不��。

Q2:平常的保�方法?
A:最近有在使用碳酸面膜,一��拜�敷�一次,特�重�法令�保�,�用多一�保�品,也�搭配道具作按摩。

Q4:�持好身材的方法?
A:因�我本身是低血�,所以�了要促�血液循�,�天早上起床一定�做伸展��,而且早上一定要吃一��果。

Q5:欣�台�哪�演�?
A:�台�後有在看「我可能不��你」,我好喜��柏霖,他�演的大仁哥角色也�我很著迷(笑)

Q6:未�想挑���角色,自己想挑�哪�的角色呢?
A:可以演�日本�的留�生�?(笑)其�,像「我可能不��你」�程又青的角色,�立自主有想法的女生,也是我想演的角色。


原文�址: 超粉嫩甜美派美人 大久保麻梨子 | BODY �面�� | ��� | NOWnews 今日新�� http://mag.nownews.com/article.php?mag=2-65-9966#ixzz1kmL8oXvI
 
  
你想知道做�路行��路��,真正�利的��因素是什�?

你想知道如何�造�久的被�收入�?(一次性消�和每月消�的差�)

你想知道�路��品也能做到自�化�?






我做了近2年的�路行�,最�我感到困�的是「市�」。

如果市�不�大,相�的收益也不�大,

很多人用�路�不到�的最大原因通常是卡在市�太小、或不了解市�。


我真正�始��是� "不要只做台�市�" �始的。

如果,有一��品能做到..
O可以�市�做到全世界~~

O可以�客�重覆��使用~~

O有自�化的追售系�,系��你和客�直接�通!

O越早加入,越多��入袋的��人�



是不是�你解��在的�多��呢?

�在免�加入,除了了解平台的�大威力。

我�送你1��名�,�你在�售推��如虎添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