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正妹變肥妞!李佳穎《粉愛粉愛你》犧牲色相

正妹變肥妞!李佳穎《粉愛粉愛你》犧牲色相

2012年01月29日 00:19

共 0 則留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華視偶像劇「粉愛粉愛你」,將於今日(1/29)上檔,由藍正龍為首的彩妝男子團體J4,而女主角李佳穎飾演藍正龍身邊的小助理,第一次當女主角的她,也把很多「第一次」經驗獻給了「粉」劇,在首集內容中,不僅為了劇情胖裝大改造,將絲襪包裹的衛生棉條塞進嘴巴當填充物,還要一邊吃蛋糕,此外,更化上出道以來最誇張的Lady Gaga妝,所有演出都親自上陣,不假他人,敬業態度連導演都佩服。

華視偶像劇「粉愛粉愛你」,首集砸重本拍攝,劇中大場面不斷,也讓女主角李佳穎吃進苦頭,一場五年前的胖新娘出場戲,除了穿上羽絨背心充胖外,全身上下更是裹了十條以上的毛巾,工作人員還特地找來超大size內衣,再塞進化妝用的海綿,營照有料身材,拍攝時儘管已進入冬天,但脫下戲服後,穿在裡頭的衣服還是濕透了,李佳穎不足為苦表示,「幸好這場戲是在冬天拍攝,如果在夏天拍的話,後果真是不堪設想。」另外,為了自然呈現臉部的臃腫,化妝師將衛生棉條剪成碎塊,再用絲襪包裹讓她含在嘴巴哩,拍攝一個下午下來,棉條都有了怪味道,再加上戲中吃蛋糕的橋段,所有味道都混在一起的滋味,讓她永生難忘。

又嘗試出道以來最誇張的Lady Gaga妝,除了基本的誇張假睫毛,頭還頂著超過五公斤的鹿角,讓嬌小的她差點重心不穩,平常卸妝時間不到十分鐘的她,為了此妝容足足卸了半小時,連真睫毛也掉了好幾根,讓她心疼不已,而頭髮因為需要戴鹿角的關係,就用髮膠噴成鳥窩頭,讓她回家洗頭足足洗了五次,「而且因為髮膠噴太多,我還得先用熱水把頭髮泡軟,才有辦法洗頭。」




  
你想知道做網路行銷網路賺錢,真正獲利的關鍵因素是什麼?

你想知道如何創造長久的被動收入嗎?(一次性消費和每月消費的差異)

你想知道網路賣產品也能做到自動化嗎?






我做了近2年的網路行銷,最讓我感到困難的是「市場」。

如果市場不夠大,相對的收益也不會大,

很多人用網路賺不到錢的最大原因通常是卡在市場太小、或不了解市場。


我真正開始賺錢是從 "不要只做台灣市場" 開始的。

如果,有一項產品能做到..
O可以讓市場做到全世界~~

O可以讓客戶重覆購買使用~~

O有自動化的追售系統,系統幫你和客戶直接溝通!

O越早加入,越多輕鬆入袋的組織人數



是不是幫你解決現在的眾多問題呢?

現在免費加入,除了了解平台的強大威力。

我還送你1萬筆名單,讓你在銷售推廣時如虎添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