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何曉鳳見母 落淚喝「幸福湯

何曉鳳見母 落淚喝「幸福湯」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9日電)台籍養女何曉鳳今天回到老家台東,在永久屋內和母親見面,18年未曾謀面,母女淚水落下,曉鳳貼心幫年邁母親拭淚,母親為曉鳳準備代表祝福的原住民傳統佳餚「樹豆排骨湯」。

何曉鳳上午抵達台東後就迫不及待前往大武鄉永久屋,姐姐、妹妹、姪女帶著興奮的心情,期待曉鳳出現;母親宋寶鳳聽說「冷兒」(何曉鳳)快到永久屋了,立即將平常穿的衣服換上綠色新衣,臉上露出喜悅。

何曉鳳在5名保全和原民會人員組成的人牆保護下,進入永久屋和母親見面,為了不讓他人打擾,房間內只有何家母親和姐妹。家人轉述,何曉鳳和母親緊緊的抱在一起,母親的老淚不聽使喚,不停的落淚,曉鳳則淚眼汪汪。

母親心疼的遞衛生紙給女兒;曉鳳貼心的幫母親拭淚。母親說著排灣族的話,曉鳳則說英語,母女透過翻譯訴說相思之苦,以及離別20幾年的點滴。

母親特別準備原住民傳統的「小米粿」和「樹豆排骨湯」。「小米粿」是原住民的主食;「樹豆排骨湯」則是最典型的原住民佳餚,代表著「幸福」。

儘管語言不通,母女心意相連,聊了3、4小時,意猶未盡,何曉鳳邀請母親、姐妹一起到台東投宿飯店,幫母親準備了豐盛的晚餐。

離去時,何曉鳳攙扶身體虛弱的母親慢慢上車,母親右手緊握著何曉鳳右手;左手則拉著何曉鳳美國籍男性友人的右手,3人一起上車。

何家姐妹晚間將在台東市康橋飯店度過一晚,明天返回老家富山部落祭祖。1010119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攝 101年1月19日)

你想知道做網路行銷網路賺錢,真正獲利的關鍵因素是什麼?

你想知道如何創造長久的被動收入嗎?(一次性消費和每月消費的差異)

你想知道網路賣產品也能做到自動化嗎?






我做了近2年的網路行銷,最讓我感到困難的是「市場」。

如果市場不夠大,相對的收益也不會大,

很多人用網路賺不到錢的最大原因通常是卡在市場太小、或不了解市場。


我真正開始賺錢是從 "不要只做台灣市場" 開始的。

如果,有一項產品能做到..
O可以讓市場做到全世界~~

O可以讓客戶重覆購買使用~~

O有自動化的追售系統,系統幫你和客戶直接溝通!

O越早加入,越多輕鬆入袋的組織人數



是不是幫你解決現在的眾多問題呢?

現在免費加入,除了了解平台的強大威力。

我還送你1萬筆名單,讓你在銷售推廣時如虎添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