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ELVA【一百分的吻】四段真實經歷 自爆曾與大自己20歲老外約會(圖及文)

ELVA【一百分的吻】四段真實經歷 自爆曾與大自己20歲老外約會

ELVA【一百分的吻】四段真實經歷 自爆曾與大自己20歲老外約會

「摩登天后」ELVA蕭亞軒近日躍身電影咖,在微電影【一百分的吻】裡獨挑大樑,血淋淋詮釋4段都會愛情現況,挑戰禁忌話題,上週首播第1集與王柏傑談姐弟戀、一夜情創下單日高達43萬總人次點閱率,短短7天Yahoo!以及土豆網共計已突破538萬點閱率,非常驚人!本週五將播出第2集由鍾鎮濤擔綱男主角的「老少戀」。ELVA透露微電影裡4段戀情她都有類似經驗,幾年前她曾與年齡大他近20歲的男性約會,對方是外國人,外表看不大出來年紀,但卻明顯能感受到〝速度〞,她解釋是對方吃飯速度慢、走路速度慢、講話速度也慢,2人頻率搭不起,他因有老花看手機螢幕要拉遠看,一瞬間讓她聯想到周遭的叔叔長輩們,約會3次就只好宣告謝謝再連絡。

ELVA【一百分的吻】四段真實經歷 自爆曾與大自己20歲老外約會

25歲差距老少戀  ELVA稱阿B〝老豆〞 自爆吻起來像亂倫好害羞

  ELVA與鍾鎮濤是透過范姜介紹認識,當導演聊到男主角需要「帥氣、成熟、年紀要真的夠大」時,ELVA立刻推薦鍾鎮濤,他毫無猶豫一口答應,還推掉原本安排好的工作,專程飛來台灣拍攝,義氣相挺ELVA!鍾鎮濤大她25歲,在片場她直接稱他「老豆」(廣東話爸爸之意),ELVA說:「跟B哥對戲感覺到的是安全感,而不是砰然感。」在車內拍攝吻戲時,她突然感覺自己亂倫,猛喊「好害羞喔!」笑壞大家。被問到交往對象的年齡有無上限?ELVA笑說:「若是像B哥保養那麼好,風趣、穩重,大25歲我也可以!」 

ELVA【一百分的吻】四段真實經歷 自爆曾與大自己20歲老外約會


ELVA與楊謹華東區借酒裝瘋 大喊好男人給我死出來 引人圍觀

2人互許終生 ELVA承諾若嫁不出去 要連楊媽媽一起養


  第3集則挑戰女女同性戀,邀來好姐妹楊謹華變裝高挑優雅男,劇中陪伴失戀的ELVA,隨call隨到,一幕2人真的喝起啤酒在東區大喊:「好男人給我死出來!」不時尖叫和大笑,讓鄰居們紛紛開窗往下看,鬧區民眾圍觀,讓初次演戲的ELVA些許尷尬,她說:「演戲真的好爽,我和謹華老早就想要這樣借酒裝瘋,大喊好男人給我死出來!」2人好交情眾所皆知,常在微博上曬恩愛,一起洗溫泉坦誠相見,偶爾微醺時也互吻對方,但在戲中楊謹華太主動索吻,卻讓ELVA很尷尬,一親完就說:「很噁心耶妳!」劇中楊謹華對她說:「我會陪你到世界末日。」現實生活中2人也真的感情好到互許終生,ELVA對楊謹華和楊媽媽說:「不用擔心,若以後我們都嫁不出去,你和楊媽媽我2個一起養!」ELVA也透露曾經被女同志追求獻殷勤,但她當下少根筋完全感受不到,只認為〝她好好約喔,每次約每次到〞後來因為周遭朋友告訴她她才發現,2人至今仍是好友,感情深厚。

ELVA【一百分的吻】四段真實經歷 自爆曾與大自己20歲老外約會

ELVA【一百分的吻】四段真實經歷 自爆曾與大自己20歲老外約會


 
你想知道做網路行銷網路賺錢,真正獲利的關鍵因素是什麼?

你想知道如何創造長久的被動收入嗎?(一次性消費和每月消費的差異)


你想知道網路賣產品也能做到自動化嗎?






我做了近2年的網路行銷,最讓我感到困難的是「市場」。

如果市場不夠大,相對的收益也不會大,

很多人用網路賺不到錢的最大原因通常是卡在市場太小、或不了解市場。


我真正開始賺錢是從 "不要只做台灣市場" 開始的。

如果,有一項產品能做到..
O可以讓市場做到全世界~~

O可以讓客戶重覆購買使用~~

O有自動化的追售系統,系統幫你和客戶直接溝通!

O越早加入,越多輕鬆入袋的組織人數



是不是幫你解決現在的眾多問題呢?

現在免費加入,除了了解平台的強大威力。

我還送你1萬筆名單,讓你在銷售推廣時如虎添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