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求財..新北可愛小財神 整點爬大樹招財運

新北可愛小財神 整點爬大樹招財運

過新年求財是一定要的,除了到財神廟拜拜,新北市市民廣場最近也出現一個新的財神,原來是全台最高聖誕樹上的聖誕老公公,換了中國服飾,搖身一變就變成財神爺。(李書璇報導)

新北市有許多知名的財神廟,包括石碇五路財神廟、中和烘爐地南山福德宮、八里五福宮、金山慈護宮與三芝貝殼廟…等,每年過年時都是香火鼎盛;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說,今年新北市市民廣場上還出現了全臺灣爬得最高的財神爺,原來是去年年底為了慶祝聖誕節,新北市府在市民廣場上妝點了一棵高達33公尺的耶誕樹,亮燈期間的每個整點,還有一個電動耶誕老公公會爬上這棵全臺最高的耶誕樹頂端,點亮新北市市徽;現在耶誕假期結束,市府幫耶誕老公公換上了喜氣洋洋的中國服飾,揹著滿袋財富,搖身一變成為財神爺,市府說,從即日起一直到2月6號元宵節,每天晚上5點到12點的每個整點,財神爺一樣會爬上33公尺的樹頂點亮新北市市徽,照亮每一個人的幸福希望。

觀光旅遊局也推薦市內的財神爺廟,像是石碇的五路財神廟,從柱子、金爐到香爐都是金元寶造型,廟中供奉5位財神,民眾擲筊如果是聖筊,就可以在桌上的籃子裡借20元發財金及發財符,第7天後要把發財錢花掉以增加財運。民眾也可以拿零錢向虎爺換幸運錢,別忘了還要拿旁邊的「平安發財符」,並且用左手拿著發財錢與發財符過爐3圈,才能把求得的好財運帶回家。


 
你想知道做網路行銷網路賺錢,真正獲利的關鍵因素是什麼?

你想知道如何創造長久的被動收入嗎?(一次性消費和每月消費的差異)


你想知道網路賣產品也能做到自動化嗎?






我做了近2年的網路行銷,最讓我感到困難的是「市場」。

如果市場不夠大,相對的收益也不會大,

很多人用網路賺不到錢的最大原因通常是卡在市場太小、或不了解市場。


我真正開始賺錢是從 "不要只做台灣市場" 開始的。

如果,有一項產品能做到..
O可以讓市場做到全世界~~

O可以讓客戶重覆購買使用~~

O有自動化的追售系統,系統幫你和客戶直接溝通!

O越早加入,越多輕鬆入袋的組織人數



是不是幫你解決現在的眾多問題呢?

現在免費加入,除了了解平台的強大威力。

我還送你1萬筆名單,讓你在銷售推廣時如虎添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