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陳沖將接閣揆


新��局! �揆:部份�任失利�委入�

新��2月1日即�上路,���今天排�行程,空出��,做�局最後思考定�,而�副��行政院��敦�今天到慈惠堂上香,他����有徵��他「部份人事安排」的意�,他也表示,有些�任失利的�民��深立委,�入���服�。

而��呼之欲出的副院��冲,�是低�拜年。 �到副���3�字,520即�上任的�副��、行政院��敦��上心�,初四和夫人蔡令怡�拜松山慈惠堂,���昨天前�才�,�敦�今���上到。民�:「�新年快�!」

小弟弟不��,但部份�任失利的�民�立委,未�出路可要靠��多�照,2月新�上路,�敦�已��拜�多位�任失利的�深立委,有些人也表�了入�意�。

行政院��敦�:「有些是,如果��或是新任的行政院�,有所借重,��面也很多人,累�了很好的��,在�去表�都非常�出,只是因���,一些�出的人不能���任。」

�敦���,���曾就部份人事徵��他,但�未最後�定,倒是��,初四空出��,思考人事最後定�,��局的、��的,也�了,�敦�盛��冲表�良好,�冲��似乎呼之欲出。

行政院副院��冲:「那是����(任命�揆),我�不要侵害����,等到真的�定以後,再跟家人�。」

�冲新春期�低�拜年,���1月底��,���以�定前堤思考新��局。

 
你想知道做�路行��路��,真正�利的��因素是什�?

你想知道如何�造�久的被�收入�?(一次性消�和每月消�的差�)

你想知道�路��品也能做到自�化�?






我做了近2年的�路行�,最�我感到困�的是「市�」。

如果市�不�大,相�的收益也不�大,

很多人用�路�不到�的最大原因通常是卡在市�太小、或不了解市�。


我真正�始��是� "不要只做台�市�" �始的。

如果,有一��品能做到..
O可以�市�做到全世界~~

O可以�客�重覆��使用~~

O有自�化的追售系�,系��你和客�直接�通!

O越早加入,越多��入袋的��人�



是不是�你解��在的�多��呢?

�在免�加入,除了了解平台的�大威力。

我�送你1��名�,�你在�售推��如虎添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