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龍年簡訊

�年���例集]

1、新年好!�年吉祥!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心你!菩���你!�神跟�你!幸�之神伴�你!

2、新年�到新�象。祝�您�年�身�健康好似不倒翁,事���好似放��,�情甜蜜好似沐春�,��旺盛有如洪水滔滔!

3、新年��,祝你成�:悠�鼠大力牛威猛虎乖乖兔高��吉祥蛇千里���羊�明猴勤快�忠��快��!

4、�年你���走俏!老�器重你,�友�照你,金�青�你,�性仰慕你,脾�由著你,美事�想到你!

5、�年�你一棵�望�,���心果,幸�梅,富��,�馨李,幸福桃、美�梨,�旺菊,快�糖,吉祥花!

6、�年祝你事�如日中天,�人�密��,薪水上�成千,快�����,��渺如��,逍��似神仙!

7、�年祝�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暖心,朋友知心,�人同心,一切�心,永��心,事事�心!

8、�年到,��照,��的事�往�靠,祝君出�遇�人,在家�喜�!年年有此�,��有今朝!新春快�!

9、祝你�年快�,洋洋得意;晦���而去,好��眉吐�;�春白雪漂亮,洋洋���福;�事��大道。

10、送你一份春�美食,成分:真心、思念、快�。��:�馨、幸福。�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祝你�年�事如意!

11、春�洋溢你,家人�心你,�情滋�你,�神�著你,朋友忠於你,我�祝福你,幸�之星永�照著你。祝�年大吉大利!

12、�我把神�擦三下後,�神�我想�什��?我�:我想你�我照�一�正在看短信的人,保佑那人�年平安幸福!

13、清晨曙光初�,幸福在你身�;中午��高照,微笑在你心�;傍晚日落西山,���你天。�年吉祥,大吉大利!

14、�你��日就快�,�你��光就��,�你些�候就�暖,�你�高帽就��。祝新年心怡,�年大吉!

15 、��喜喜迎�年,�事如意平安年,大吉大利�新年,事�成功�煌年,合家��幸福年,身�健康��年!

16、好久�有�到你的�音,好久�有人�我�心,在雪花�舞的日子�,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年吉祥!

17、神�:幸福是有一�感恩的心,健康的身�,�心的工作,一位深�你的人,一�信�的朋友你��有�一切!祝�年快�!

18、春�好!祝�你吉祥富�,新年快�,�年�步,�年早生�子!有空就�坐坐,我�都很惦�著你!

19、�末甫至,福���,��通天。否�泰��重伸��之志,惜�勤�中展君�限�采。祝�年吉祥!

20、在�年��之�,我送你五�星:福星保你富��耀,吉星保你大吉大利,�星保你�源��,�星保你�日月�光,�星保你得到的�天�地久。

�年��

[�年祝福��]

一�送你���;
二�送你�人扶;
三�送你工作好;
四�送你���;
五�送你��箱;
六�送你永安康

跨�一年,好���!新年新希望,�事兔跳��,好�接���到�,��喜喜迎好年!

101新年到,今年是�年;我�都是�的�人。祝福各位好友:有�的幸�~�的�源~�的健康~�的精神~ 一定要~ 新年快�~Happy New~

祝你:新年大吉大利、百�禁忌、五福��、富�吉祥、��就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隆、�成西就、恭喜��!

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要一年,思念一人要二十四小�,�一�人要一�子,但�一句�心祝福只需一秒:�年快�!

�去的一年我�合作的都很愉快,跟你一起共事我成�不少!��您的�照,也感激你的包容,�心祝您全家��,心想事成!

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祝福您好�跟著到;�您�有好�道。�神�常��到,建康快�都�到,生命常有好�兆,天天�心有�道,常想好事就知道。

祝福您: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唱,五福��,六六�意,七喜��,八方��,九九吉祥,十分美�!

祝你新的一年一帆��,���珠,三��泰,四季��,五福��,六六大�,七星高照,八方��,九���,�事十全十美。

我的信息�啦:收到的人春�得意,��的人工作�利,�存的人�情甜蜜,��的人大吉大利,�除的人依然好��!�好�永��上你!祝你�年大吉!

值此新年之�,祝您:大�、小�、意外�,�源��; �情、友情、�情,情情如意;官�、��、桃花�,��亨通; �人、�人、友人,人人平安!

�快��你���抱,���低�悄悄走掉,�健康吉祥�你�照,�幸福永��你微笑!祝您新年快�!�年旺旺!

佳�到新年到!�你一帆��,二���,三羊�泰,四季平安,五福��,六六大�,七星高照,八方��,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新的1年�始,祝好�接2�3,心情4季如春,生活5�6色,7彩��,偶�8�小�,���到9霄�外!�接受我1心1意的祝福。祝你新年快�!

�你在旺�陪伴下,以《七�下天山》之�,《千里走��》之勇�,成就�情上的《情�大�》,�造事�上的�奇《神�》,�途大好一望《��》!

�然我知道�����,你已�收到�多的祝福,但是�忘了!我��、�情的心,��您增加�度的祝福,祝福不能少我一人唷!祝您�年行大�,事事�心!


你想知道做�路行��路��,真正�利的��因素是什�?

你想知道如何�造�久的被�收入�?(一次性消�和每月消�的差�)

你想知道�路��品也能做到自�化�?






我做了近2年的�路行�,最�我感到困�的是「市�」。

如果市�不�大,相�的收益也不�大,

很多人用�路�不到�的最大原因通常是卡在市�太小、或不了解市�。


我真正�始��是� "不要只做台�市�" �始的。

如果,有一��品能做到..
O可以�市�做到全世界~~

O可以�客�重覆��使用~~

O有自�化的追售系�,系��你和客�直接�通!

O越早加入,越多��入袋的��人�



是不是�你解��在的�多��呢?

�在免�加入,除了了解平台的�大威力。

我�送你1��名�,�你在�售推��如虎添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