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為青少年圓夢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為青少年圓夢

工商時報【李麗滿】

由富邦文教基金會主辦的「大人物慈善攝影展」,拍攝期長達3年,集合39位中、港、台名人巨星;72位優秀創意人投入。針對台灣青少年所提出的圓夢運動計畫,所有作品將在展覽期間現場接受投標,40幅巨星作品預計勸募千萬元善款,所得將成立「青少年圓夢基金」,期待今日的小人物,成為明日的大人物!

由造型師陳孫華統籌,結合攝影師蘇益良;花博夢想館設計者黃怡儒;金曲獎唱片設計得主聶永真、王志雄、蔡維杰;導演李素卿;以及一群頂尖化妝師、髮型師,共計72人,拍出40幅作品展覽。

「大人物」名單包括小S、大慶、王陽明、李威、李蒨蓉、吳建豪、炎亞綸、林嘉綺、侯佩岑、孫燕姿、徐若瑄、張小燕、張孝全、張鈞甯、陶晶瑩、梁靜茹、飛、陳意涵、陳思璇、隋棠、彭于晏、黃曉明、琦琦、楊丞琳、楊謹華、楊乃文、賈永婕、熊黛林、潘瑋柏、蔣友柏、鄭元暢、蔡淑臻、蕭亞軒、羅志祥、藍心湄 、Angelababy、Ella、Hebe、Selina共計39人。

其中,大慶在展場首度曝光的完成品「野蠻文明」,大人物藝術總監陳孫華當時針對他從山林來到都市的背景,上半身採用都市的文明符號「西裝」;下半身則是特別跟賽德克巴萊劇組商借大慶在電影中所穿的遮羞布,呈現衝突的混搭手法。

對時尚向來有獨到見解的徐若瑄,拍攝的作品是「旅行箱人生」,LV全力支援出借許多價值不菲的古董旅行箱,最後的成品因為加入LV圖樣的壁紙設計,而讓LV總部大為驚豔。

台灣佳麗寶化妝品集團更在「媒體優先場」打響第一砲!率先以50萬元起標價,投標張小燕的作品「暮色」。同為女性的集團負責人鄭娟芳表示,小燕姐是台灣女性風範的代表,也被這群創意人的無償投入感動,看著台灣人幫助台灣人,如果能夠替年輕人們做點事,她感到很光榮。  
你想知道做網路行銷網路賺錢,真正獲利的關鍵因素是什麼?

你想知道如何創造長久的被動收入嗎?(一次性消費和每月消費的差異)

你想知道網路賣產品也能做到自動化嗎?






我做了近2年的網路行銷,最讓我感到困難的是「市場」。

如果市場不夠大,相對的收益也不會大,

很多人用網路賺不到錢的最大原因通常是卡在市場太小、或不了解市場。


我真正開始賺錢是從 "不要只做台灣市場" 開始的。

如果,有一項產品能做到..
O可以讓市場做到全世界~~

O可以讓客戶重覆購買使用~~

O有自動化的追售系統,系統幫你和客戶直接溝通!

O越早加入,越多輕鬆入袋的組織人數



是不是幫你解決現在的眾多問題呢?

現在免費加入,除了了解平台的強大威力。

我還送你1萬筆名單,讓你在銷售推廣時如虎添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