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我才不怕殭屍咧!還要大口大口的吃《殭屍肉乾》跟《殭屍皮膚》

哼∼我才不怕殭屍咧!還要大口大口的吃《殭屍肉乾》跟《殭屍皮膚》!

哼∼我才不怕殭屍咧!還要大口大口的吃《殭屍肉乾》跟《殭屍皮膚》!

「好恨阿…我要喝你的血…吃你的肉阿……恨….恨….恨……」恐怖故事通常都是這樣演的…..而殭屍也是有事沒事就大吃人類一頓之類的,現在我們真人類報仇的時候到了!!!!快點來大口大口的吃下 80% 完美的腐爛《殭屍肉乾》跟《殭屍皮膚》吧!!

我才不怕你∼而且還要吃了你∼!^_<

哼∼我才不怕殭屍咧!還要大口大口的吃《殭屍肉乾》跟《殭屍皮膚》!

 圖片來自:humor.gunaxin.com

《殭屍肉乾》

真空包裝,衛生又營養!

哼∼我才不怕殭屍咧!還要大口大口的吃《殭屍肉乾》跟《殭屍皮膚》!

 圖片來自:thinkgeek.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230612

哼∼我才不怕殭屍咧!還要大口大口的吃《殭屍肉乾》跟《殭屍皮膚》!

 圖片來自:thinkgeek.com

▼ 好啦…其實這是紅燒牛肉乾。

哼∼我才不怕殭屍咧!還要大口大口的吃《殭屍肉乾》跟《殭屍皮膚》!

 圖片來自:thinkgeek.com

《殭屍皮膚》

沒想到我這麼狠吧!?就連殭屍的皮膚也不放過,全都吃光光!

哼∼我才不怕殭屍咧!還要大口大口的吃《殭屍肉乾》跟《殭屍皮膚》!

 圖片來自:thinkgeek.com

哼∼我才不怕殭屍咧!還要大口大口的吃《殭屍肉乾》跟《殭屍皮膚》!

 圖片來自:thinkgeek.com

▼ 好啦…其實這是海帶片。

哼∼我才不怕殭屍咧!還要大口大口的吃《殭屍肉乾》跟《殭屍皮膚》!

 圖片來自:thinkgeek.com

什麼!有這種東西怎麼不早說...><翻垃圾也是很辛苦滴...

哼∼我才不怕殭屍咧!還要大口大口的吃《殭屍肉乾》跟《殭屍皮膚》!

 圖片來自:sportfinger.blogspot.com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你想知道做網路行銷網路賺錢,真正獲利的關鍵因素是什麼?


你想知道如何創造長久的被動收入嗎?(一次性消費和每月消費的差異)

你想知道網路賣產品也能做到自動化嗎?






我做了近2年的網路行銷,最讓我感到困難的是「市場」。

如果市場不夠大,相對的收益也不會大,

很多人用網路賺不到錢的最大原因通常是卡在市場太小、或不了解市場。


我真正開始賺錢是從 "不要只做台灣市場" 開始的。

如果,有一項產品能做到..
O可以讓市場做到全世界~~

O可以讓客戶重覆購買使用~~

O有自動化的追售系統,系統幫你和客戶直接溝通!

O越早加入,越多輕鬆入袋的組織人數



是不是幫你解決現在的眾多問題呢?

現在免費加入,除了了解平台的強大威力。

我還送你1萬筆名單,讓你在銷售推廣時如虎添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