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黃品源19歲小模被起底 謊言被戳破
Mar 19th 2012, 17:05

黃品源日前帶19歲小模小慧到摩鐵,他宣稱該女是親姪女,但謊言被戳破,小慧本名楊佳欣,2人並非叔姪而是師生關係。對此,黃品源經紀人仍堅稱小慧是黃品源親侄女。

楊佳欣前年曾參加知名水上遊樂園比基尼比賽奪冠,還曾就讀台中嶺東科大,黃品源返校擔任社團指導老師,楊佳欣還在臉書上PO上2人甜蜜合照。

但黃品源好男人形象破功,經紀人仍堅稱「根本沒有在她們學校做過老師」,還說黃品源老婆蜜兒都知道狀況,仍堅稱是親侄女。

女神卡卡5月來台開唱 票價1萬2800創新高
Mar 19th 2012, 17:04

根據《蘋果娛樂新聞》報導,女神卡卡(Lady Gaga)確定今年5月17日來台開唱,兌現去年在台灣說過「I'll be back!」的承諾,傳台北場最高票價高達12800元天價,但詳細購票資訊周三才會公佈。

女神卡卡全亞洲巡迴演唱會,因主辦單位被駭流出預告網頁,5月17日晚間7點半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巡演舞台以哥德式城堡為主,包括唱酬每場高達1.3億元台幣。主辦單位很可能加場。

據悉,上周台大批踢踢(PTT)上就有知情人士爆料,洩漏台北場最高票價12800元,但網友挖出亞洲各國票價,日本最貴只要8800元,網友說「是可以直接坐在台上嗎?」

羅志祥自拍秀軟Q下體 不怕有淫片曝光
Mar 19th 2012, 17:02

羅志祥(小豬)新專輯《有我在》周三開始預購,19日他宣布為華人首位有個人YouTube頻道,以及Google+粉絲專業的藝人,他首推自拍影片「舞棍小弟仔」,展現軟Q下肢,力拼舞棍阿伯。

小豬模仿舞棍阿伯舞蹈表演,扭腰擺臀,展現軟Q的下體。他坦言自己私下很愛自拍影片,靈異、搞笑、整人都有,至於是否怕個人私密影片曝光,愛惜羽毛的小豬趕緊否認「我沒有這些」。

顏正國出獄首度專訪 擔心給兒子壞榜樣
Mar 19th 2012, 17:01

以演出《好小子》系列電影走紅的童星顏正國,2001年因涉及擄人勒贖案被判15年,日前假釋出獄,他接受《蘋果娛樂新聞》專訪,透露目前最擔心自己要如何身教,擔心給兒子做壞榜樣。

顏正國說他最想做的事情是陪媽媽家人,而他並非擔心正值青春期的兒子叛逆,而是擔心自己該怎麼給他做榜樣。他坦言坐牢10年與社會脫節很大,他最熟悉演藝圈,也對自己的演技仍很有信心。

金友莊割腎像被卡車輾 不爽高凌風只顧美醜
Mar 19th 2012, 17:00

藝人高凌風的妻子金友莊上周進醫院動手術,捐腎給母親,術後1周,19日首度現身,她直呼「像被卡車輾過」,她說高凌風到病房只關心美醜問題,讓她有點小不爽。

高凌風無奈表示:「做人真的很難,我第3天去看她的時候,我心想她應該是頭髮也沒洗,很痛,結果一見她一個睡美人,很驚訝地說『啊呀妳怎麼那麼美』,馬上被打一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