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休葛蘭當爸照會長腿辣妹 急甩女手問安狗仔
Mar 31st 2012, 03:08

初為人父的英國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日前秘密前往香港被媒體發現,他前晚帶著長腿外籍新歡到中環吃日本菜,長腿新歡見媒體拍攝立刻掩臉迴避,倒是休葛蘭大方地走向媒體,笑說「不知道香港也有狗仔!」

見休葛蘭被大批媒體包圍,一向躲鏡頭的正妹,欲牽休葛蘭手為他解圍,但他似乎有所避諱,一度甩開新歡的手。休葛蘭最後和記者道別後,便和長腿正妹及男性友人一起離開。

休葛蘭前晚偕長腿新歡到中環覓食。香港《蘋果日報》

女子欲拉休葛蘭離開,但最終被男方甩開手。

安海瑟威日攝500卡 為《悲》劇瘦身
Mar 31st 2012, 03:06

美國女星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為新片《悲慘世界》瘦身,她被下令在3周內必須減掉16磅(約7公斤),原本正常人一天需2000大卡熱量,她現在每天只能攝取500大卡。
 
《悲》片改編法國文豪雨果名著,安海瑟威扮演命運乖舛的未婚媽媽芳婷,片中被公子哥始亂終棄後,未婚生女,拚命賺錢不幸病死。

美國女星安海瑟威為戲瘦身,一天只攝取500大卡。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