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疑工作壓力大 洪瑞襄燒炭輕生留3封遺書
Mar 24th 2012, 07:48

本土劇女演員洪瑞襄(44歲),昨晚被發現在車上燒炭自殺,車子停在新北市林口區路邊,遺體被發現時已出現屍斑,至少死亡2到3天。警方於車上發現3封遺書,1封給媽媽,1封給2位妹妹,1封交代保險及存款處理。給母親的遺書寫著:「對不起媽媽,來世再做女兒。」

死者家屬向警方說,洪瑞襄21日晚上就出門,之後就聯繫不上,疑似為工作壓力大而輕生。

【相關新聞】
本土劇女演員 車停路邊燒炭亡
《娘家》女演員洪瑞襄 驚傳燒炭自殺亡

本土劇女演員洪瑞襄燒炭身亡,疑似因為工作壓力大而輕生。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