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喬治克隆尼抗議被捕 100美元交保獲釋
Mar 17th 2012, 03:59

喬治克隆尼獲釋後發表談話

好萊塢影星喬治克隆尼昨日在美國首府華盛頓的蘇丹大使館門口,遭到警方逮捕,他與一群抗議人士,包括自己的父親尼克克隆尼在內,於蘇丹駐美大使館前抗議蘇丹政府漠視人權,因為抗議活動未經核准,遭到警方逮捕,今日稍早喬治克隆尼和父親各以100美元交保獲釋。

喬治克隆尼在釋放後表示,自己是為蘇丹人民發聲,看到蘇丹人民因為飢餓而死,但卻不是因為天災的飢荒所致,而是由蘇丹政府的人為悲劇所造成。不過喬治克隆尼也打趣的說:「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被逮捕。」

喬治克隆尼及父親(右),今日各以100美金交保獲釋。美聯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