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撇下孕妻小S跑趴 許雅鈞急拉男人撇沾腥
Mar 18th 2012, 02:44

英國男士精品Alfred Dunhill前晚於上海舉行2012秋冬大秀發表與千人派對,秀後派對中意外見到許雅鈞撇下4月即將臨盆的小S跑趴。《聯合報》報導,許雅鈞和友人及一票辣妹一同前往,喝到盡興還跟男性友人和2位辣妹續攤。許雅鈞見有人拍攝,特地拉男性友人入鏡,就怕被人誤會沾上腥新聞。

報導指出,許雅鈞並未在受邀名單上,應該是和友人一同前來。現場目擊人士認為,許雅鈞沒在台北照顧小S,卻在上海跑趴玩樂,行為似乎欠妥。

「隱藏版」嘉賓許雅鈞(左)與友人要離開派對去夜店續攤。

被問求婚沒 周董猶豫了
Mar 18th 2012, 02:06

《中國時報》報導,周杰倫(周董)昨天出席代言的「336愛奇兒日」公益活動,當場宣示「我願意」關照愛奇兒。被問及是否已向女友昆凌求婚,讓她開口說出「我願意」?周杰倫突然停頓,遲疑許久未回答,好友劉畊宏在旁緊張提醒,他才突然「醒來」說沒有,是否求婚都要想這麼久令人質疑。

報導指出,周董對昆凌保護有加,擔心她像之前的J女郎飽受攻擊,現在都避免和她一起工作。

周杰倫(周董)昨擔任「愛奇兒音樂會」活動大使。楊約翰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