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美鳳不離婚 心死不想再戀愛
Mar 25th 2012, 04:02

陳美鳳婚變後心死,日前透露不想再談戀愛,因為感覺「太累了」,未來「老本、老友、老狗」才是她生命的重點,想要1個人輕鬆、自在、好好的生活,但她也說沒離婚打算。

陳美鳳和David結婚9年,期間多次爭吵,陳美鳳仍選擇原諒,陳美鳳友人透露,這是因為David很會說話,陳美鳳在很信任他之下,很容易心軟原諒他。

況明潔老公劉紀軍是陳美鳳老公David的表弟,劉紀軍為表哥緩頰,表示David是在第2任老婆設計懷孕,但陳美鳳絕對不是小三。

陳美鳳相當疼愛約克夏狗女兒「妹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