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快訊 駁外遇!黃品源族譜證「姪女」
Mar 22nd 2012, 02:57

已婚的黃品源日前被爆帶著小模楊佳欣上摩鐵,他今天上午出面說明,強調楊佳欣真的是他的姪女。

黃品源出示楊父和妻子蜜兒的聲明稿,強調透過家庭聚會認識楊佳欣,她真的是自己的姪女,且備有族譜佐證,2人並非報導說的師生關係,楊佳欣叫他「老師」只是一種尊稱,感謝他在演藝圈的提攜。黃品源並表示,並無如外界所傳他和蜜兒爭吵至想離婚,蜜兒一直知道楊佳欣的存在。

黃品源(右)與老婆蜜兒結婚16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