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炒作新戲?黃品源:接受批判會轉成關心
Mar 23rd 2012, 08:51

黃品源帶19歲小模楊佳欣上摩鐵,事發9天後他終於出面證實楊佳欣是他表侄女,被批為新戲宣傳,趁勢炒新聞。對此,黃品源今天低調表示會將批判轉成關心。

黃品源今天為新戲宣傳,衝刺台灣本土戲劇,他說:「我覺得任何批判,絕對會經過一些關心來轉變,我相信對我的關心、關懷跟鼓勵,會勝過批判,我會繼續努力。」

孫耀威摸抱化妝師惹禍 安撫女友年底結婚
Mar 23rd 2012, 08:12

38歲的港星孫耀威日前被香港《壹週刊》拍到在中國當街摸抱女化妝師,擔心交往3年的31歲女友陳美詩不悅,上周六趕緊請假返港安撫女友,2人預訂年底結婚。

由於孫耀威和女化妝師在大街上又摟又摸,女方更大叫「我要抱抱」。根據香港《忽然1周》報導,孫耀威去年12月底,在澳門向陳美詩貴地求婚,還送了2克拉鑽戒給她,女方欣然答應。

但抱女化妝事件讓2人大吵,孫耀威趕緊返港安撫女友成功,2人預定年底結婚。

孫耀威摸抱女化妝師惹禍,急安撫女友,今年年底結婚。翻攝香港《忽然1周》

日前孫耀威(右)被拍到緊摟女化妝師難分難捨,互動親密。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