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余天工作有著落 接棒主持豬哥會社
Mar 31st 2012, 00:42

《自由時報》報導,前民進黨立委余天卸下公職後,積極在演藝圈復出,如今將接棒豬哥亮的主持棒,和侯怡君一起主持《豬哥會社》。余天坦言,最想主持歌唱節目,製作人也已和他洽談,他意願很高。民視也證實將找他主持,節目名稱不會因為豬哥亮的離開而更動。

余天爭取立委連任失利,積極找出路求生存。資料照片

陳美鳳情路跌跤事業卡 聲帶長繭延發片
Mar 31st 2012, 00:23

陳美鳳感情生波後,健康也出現異狀。《自由時報》報導,陳美鳳因感冒2個月未癒,魚刺也卡在喉嚨,本月28日下午前往醫院看診,意外發現聲帶長繭,雖不用開刀,但近期必須少說話、多保養。陳美鳳原計劃近期推出新專輯,目前已進錄音室錄音,看來發片時間必須延後。

陳美鳳昨在微博發表文章,她說和好友一起去看印度電影《三個大丈夫》,還PO上她印象深刻的台詞「每個人都有個故事, 每個故事難免有缺口, 但是每個缺口都會有曙光, 每時每刻都會開始新的生活, 為什麼要讓它們擦肩而過!」看來感觸良多。

陳美鳳近來在微博上和網友分享心情。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