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劉伊心倒奶賣內衣 號稱堅挺勾男人
Mar 24th 2012, 02:01

32D的藝人劉伊心,常在節目中穿著性感火辣,她近來投入200萬元和友人自創「E‧Heart」美胸衣,號稱該款內衣沒鋼圈卻照讓胸部堅挺,讓女性能自然中「勾男人」,很有誘惑男人的效果。為何想經營副業?劉伊心說,大多人都認為女生胸大無腦,她想證明自己並非這種人。

劉伊心為拉抬業績,去拜桃花廟,希望能業績、桃花一起來,但又說近來工作忙碌,不會多想有沒有男友這個問題。

劉伊心穿美胸衣,傳授D奶勾男技巧。

女神卡卡門票開賣 粉絲徹夜排隊搶票
Mar 24th 2012, 00:52

美國藝人女神卡卡(Lady Gaga)於5月17日在台舉行「天生完美舞會」演唱會,門票今早9點在台大體育館開賣,現場排隊相當熱絡,一大早就看到不少粉絲排隊買票,甚至有人表示,他們已經花了3~4天漏夜排隊,還有歌迷以「卡卡風」打扮排隊購票。

但是當中有民眾表示,主辦單位對買票動線沒有安排好,讓黃牛有機會插隊,霸佔買票動線,最後還拜託警察圍封鎖線。本次演唱會票價從1800元至12800元。

房祖名任賢齊瘋媽祖 房:怕做錯事有生命危險
Mar 24th 2012, 00:41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昨天起駕,藝人房祖名、任賢齊也瘋媽祖,昨天不約而同到台中大甲鎮瀾宮參加起駕活動,2人都是初體驗,心情很興奮,任賢齊更打算明年拍「鎮瀾宮媽祖遶境紀錄片」。

房祖名說,他拍電影「寶島雙雄」時,曾到鎮瀾宮出外景,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入鏡,昨天導演張訓瑋和他同行,他也開玩笑地說:「電影裡跟顏董對戲,因知道顏董信眾很多,怕做錯事會有生命危險!」

任賢齊今年也參加媽祖遶境活動。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