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謝霆鋒被爆非謝賢親生 是賭王私生子
Mar 31st 2012, 00:04

《新望》雜誌再翻陳年舊帳,稱謝霆鋒的老爸其實是澳門賭王何鴻燊,狄波拉是何鴻燊的第6房。中國媒體報導,謝賢曾傳不育,卻和狄波拉結婚後,突然宣布有子,令人起疑。媒體並翻出謝賢早年揮霍金錢,導致負債累累,傳謝賢當時被債務逼急了,寧願戴綠帽,默許狄波拉去找何鴻燊解決龐大債務。

謝霆鋒被媒體報導疑是賭王私生子。翻攝網路

不認無限期退娛樂圈 陳冠希7月發片
Mar 30th 2012, 23:46

陳冠希2008年因淫照風波,曾發表聲明「I will be away from Hong Kong entertainment industry indefinitely」(我將無限期退出香港娛樂圈),如今7月將發新專輯,年底還要接拍新片,似乎和當初所言背道而馳,他昨被問到時大玩文字遊戲,指當初說「會離開」,但沒說永遠。

陳冠希2009年從美國回香港試水溫時,就曾被媒體質疑這點,當時他解釋「indefinitely(無限期)」可以是5分鐘,也可能是2000年。陳冠希近期在挑電影劇本,他希望演和自己截然不同的角色,他說最想演變態殺手或是同性戀,希望讓大家看到他的努力。
【動新聞】陳冠希瞎扯沒說退娛圈 台北算計變態復出

陳冠希昨在台出席潮店開幕活動翻白眼,左手仍戴著定情手環。陳明中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