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歲月催臀垂 53歲瑪丹娜韻律裝洩底
Mar 26th 2012, 17:08

53歲的西洋樂壇天后、「娜姊」瑪丹娜(Madonna)多年來勤練瑜伽維持身材,是個不折不扣的「健身狂」,但昨天(26日)在美國邁阿密「Bayfront Park」音樂節表演時,娜姐身穿緊身短褲登台,屁屁不敵地心引力「凸垂」,褲管硬是掉出兩坨肉,英美媒體振聲疾呼:「該服老了!別再穿韻律裝和網襪啦。」

重視身材的娜姊在倫敦自宅打造了專業健身房,瑜伽、皮拉提斯、重量訓練什麼都做,8年前首開風氣穿韻律裝配網襪在演唱會展現柔軟身段,帶動女歌手穿韻律裝熱潮。年過半百的她,昨在邁阿密宣傳新歌《變身惡女》(Girl Gone Wild),穿著貼身短T恤和束褲,搭配最愛的網襪,套上條紋袖套遮住雙手青筋,造型年輕俏皮,但束褲完全hold不住下垂的屁屁,辛苦健身多年,功虧一簣。

產後第6天出院 陳慧琳身材依然超苗條
Mar 26th 2012, 17:04

39歲的陳慧琳本月21日生下第2胎「小龍包」,昨(26日)產後第6天出院,只見她略施薄粉,穿上紅色外套及膝短裙步出醫院。讓現場所有記者吃驚的是,173公分高的她,身材一點都不像是剛生產後,反像是懷孕前體重只有50公斤出頭的苗條身材!

她透露小龍包已取名「劉琛」,她還說現在身體復原不錯,不停喝湯進補,準備餵母奶給小龍包喝,她還透露小龍包很乖吃飽就睡。記者問她是否要再生1女?她表示要再深思熟慮。

「羅密歐」再合體 小豬歐弟談Ma結巴
Mar 26th 2012, 17:03

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昨(26日)與昔日搭檔「歐弟」歐漢聲在超視《我愛男子漢》再度合體,雖然兩人拆夥多年,仍默契十足,不僅討論要合作,還嗆:「如果我們再一起主持,浩角翔起還有機會拿金鐘獎嗎?」但被問到兩人的共同「好友」、昔日戀人Makiyo,雖然異口同聲表示私下有討論,仍在麥克風前結巴,無法「輪轉」。

歐弟表示,小豬是他過去合作以來最有默契的搭檔,小豬也說:「我當然希望再度合作,那得要有人找,沒人找也是沒用。」但歐弟說很感動小豬來他的節目錄總決賽,實踐諾言,害他快哭了。

蘋果娛樂最新力作 《美鳳人生》首部曲
Mar 26th 2012, 17:02

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之稱的天后陳美鳳,雖然是業成績輝煌,但多年來感情路上始終不順遂,日前更爆出瞞婚、小三等事件。《蘋果娛樂新聞》繼《驚世夫妻》、《大嫂人生》系列後,年度最新力作《美鳳人生》,帶大家回顧、重新認識陳美鳳。

《美鳳人生》首部曲其實就是她的「養女人生」。陳美鳳的父母是浙江溫州人,1949年來台,和一群同鄉住在基隆6號碼頭旁的山腰下,幼時因為家窮養不起,在她7個月大時把她送給較富裕的鄰居,但她的生活並未獲得改善,原來養父母感情不好,在她讀小學時離婚,養父無力撫養她,只好又將她寄養在朋友家,小學就讀了5所,長期寄住在陌生人家中,這樣的流離讓她只敢在晚上偷哭,因此她從小就很會察顏觀色。

直到她考上高職,她才搬到台北與養母及養母的兒子同住。陳美鳳的養母算是她從小困苦生活中最大的慰藉,養母5歲就被賣掉當養女,因為感同身受而對她疼愛有加。2005年養母病逝時,她崩潰大哭,風風光光送養母最後一程。

無端捲入「丹卓」口水戰 舒淇怒刪微博
Mar 26th 2012, 17:01

中國武打小生趙文卓和香港功夫明星甄子丹日前互咬對方耍大牌,風波愈演愈烈,曾和甄子丹合作的舒淇日前在自己的《微博》發言挺甄子丹,不料竟遭中國網友砲轟,還惡劣翻出她成名前拍的古裝豔照。她昨凌晨1點半刪除上千條微博文章表達無言的抗議,超過1萬5千名粉絲心疼力挺「不要傷害舒淇了」,更呼喊「回來吧」,她經營微博有成,有1千萬粉絲關注。

舒淇向來對緋聞、拍三級片等尖銳問題都以高EQ回應,這回不發一語刪除所有文章,看得出她負面情緒到達頂點。與她合作的劇組昨力挺她為人真誠、善良,對工作敬業,不捨「一個這麼善良的人,得受到多大的打擊、傷害,才忍心把微博一條一條的刪除呢,希望網友都放過她」。昨也有上萬網友湧進她唯一1條微博留言,「你這麼多年做出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我們永遠都站在妳這邊」;「舒淇就這麼離開了,心傷、心碎,心痛,看來舒淇心底有著深深地傷」;「挺你的愛你的人永遠比那些侮辱你的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