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明道報名陸軍儀隊 很操也要留回憶
Mar 16th 2012, 23:42

明道昨天結束為期1個月的新兵訓練,自願選擇到須通過魔鬼般嚴格訓練的陸軍儀隊,他透露到新訓中心最大收穫,是感覺好像又過1次20歲,並稱「既然要當兵,就要留下特別回憶」。也澄清到三總看病不是為了驗退,而是為了確定舊傷能不能負荷儀隊的操練。

昨天結訓後,明道將放假1周,他透露最想吃日本料理,為謹守軍人本分,連微博都不太敢寫。

【動新聞】 明道自投魔鬼儀隊 耍酷「留特別回憶」

明道昨天從宜蘭金六結營區結訓。潘岳攝

33歲吳辰君 將下嫁中國政界二代
Mar 16th 2012, 23:25

33歲的吳辰君傳出喜訊,將和交往3年的官二代、鳳凰衛視高層Aaron廖定終身,據悉婚禮定於6月2日在北京舉行,近日男方將正式在台提親。

吳辰君的未婚夫Aaron廖現任鳳凰衛視高層,專長媒體經營,但他家世背景更受矚目,曾祖父母都是辛亥革命的先烈,父親廖暉是現任第11屆中國全國政協副主席,母親趙汝蘅曾是中央芭蕾舞團團長,世代都是政治界要角,唯獨他在媒體界長袖善舞,由於吳辰君演藝事業重心多在中國,婚後將定居北京。

【動新聞】 吳辰君未婚夫中國奔台提親 6月嫁作官二代夫人

吳辰君(左)昨日一出關,未婚夫Aaron立即上前幫忙推行李車,頗為貼心。特勤組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