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應采兒怒嗆小三 陳小春心驚河東獅吼急安撫
Mar 20th 2012, 03:43

陳小春和應采兒結婚2年,傳出有女演員主動追求陳小春,讓應采兒暴怒在微博警告小三,若敢動她老公就公開名字,陳小春趕緊發表愛的宣言安撫太座。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應采兒個性直接圈內皆知,陳小春笑說「是尊重老婆」,但也坦言老婆嗓門如同少林寺的獅吼功,一出聲就會嚇死人,他為讓老婆安心,曾想過從此不用手機,但想想太困難無法達成。

陳小春強調自己感情並沒有缺失,現在為避免被誤會,會盡量少和女生眼神接觸。應采兒近來胖了是否有喜?陳小春說他也很想有小孩,但目前還未有喜訊。

小春去年底於北京與傅穎合演《 3D詭婚》,令傅穎一度被指是小三。香港《蘋果日報》

波神周秀娜收D奶 改秀長腿拳腳功
Mar 20th 2012, 03:20

電影《紫荊俠3D》昨天舉行記者會,34D的香港波神周秀娜收起性感改秀拳腳功夫,飛踢破木板,頗有女打仔的氣勢。

苦練1個月的周秀娜大顯身手,現場踢板、凌空踢腿、耍拳和側手翻,她感謝老師耐心教她動作。平常是否會和模特兒男友陳偉成(Avis)對打切磋武藝?周秀娜笑說不會,還說他有剪刀在身,不敢放肆挑戰。

周秀娜(右)起腳踢板,有板有眼。香港《蘋果日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