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Rain當兵胖出大肚腩 胸肌豐滿突起險爆扣
Mar 29th 2012, 02:08

南韓媒體報導,入伍5個月的Rain發福胖一圈!日前Rain以藝能兵身分演出首爾和平音樂會時,台上勁歌熱舞,身材壯碩的他,臉明顯變圓,原本分明的6塊腹肌改團結在一起,且胸肌豐滿到差點撐爆襯衫鈕扣,他還因此在跳舞時將鈕扣解開透氣。

Rain揮手時,不小心露出水桶腰和大肚腩。但Rain迷力挺偶像到底,認為Rain胖一點也不賴,臀部更翹更性感了。

Rain傳出當兵變胖發福。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