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張栢芝票房不佳 上海微電影演大媽
Mar 31st 2012, 15:06

張栢芝自復出以來票房連連失利,更被香港演藝界有才子之稱的蕭若元封為負數演員,她主演的電影《影子愛人》即將在港上映,但片商沒有將宣傳重點放在她身上,反而推出多款配角為主打的海報,希望分散投資。可能有見情勢不對,最近栢芝似乎不想接大片,反而接拍中國現正流行的微電影。
 
近日流出一組栢芝在上海拍攝時的照片,她身穿藍色大軍袍,戴上軍綠色頸巾,一身大媽打扮活像電影《秋菊打官司》的鞏俐,其中一張她更手抱小孩,當地天氣似乎十分嚴寒,栢芝不時在火爐邊取暖。據知該部微電影名叫《注定愛上你》,栢芝再次飾演媽媽角色,故事講述一對男女跨越數十年的愛情故事。

張栢芝拍攝微電影,抱着小孩的她再飾演母親角色。翻攝網路

張國榮明逝世9周年 莫文蔚懷念他的好
Mar 31st 2012, 14:55

明天是張國榮(哥哥)逝世9周年,曾擔任哥哥巡迴演唱會嘉賓的莫文蔚(Karen)表示,深受對方影響。

至今Karen仍非常懷念哥哥,她說:「我最懷念哥哥的好,還有他當藝人的專業情操,最敬佩他無時無刻都以最佳狀態示人。因為哥哥以身作則,今時今日,我都記住這個道理。」Karen近日把去年的演唱會製成專輯向哥哥致敬,為了做到最好效果,她努力參與剪輯、挑相片和歌曲等。

莫文蔚表示深受張國榮影響。香港《蘋果日報》提供

郭羨妮6月升格當媽 上圍cup也升格
Mar 31st 2012, 14:47

將於今年6月做媽媽的郭羨妮(Sonija),昨天挺着大肚子出席劇集《盛世仁傑》宣傳。

Sonija明顯上圍升cup,人也胖了不少,她說:「我肥了30磅(約13.6公斤),醫生說bb有點瘦,要我吃多一點。」提到楊思琦疑有產後憂鬱症,Sonija說:「大家給她一點空間,情況就會好轉的。」

郭羨妮(中)說自己胖了30磅。香港《蘋果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