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楊佳欣父傳真「拜託給我們一條生路」
Mar 24th 2012, 12:22

黃品源和19歲小模楊佳欣上摩鐵,雖然秀出族譜證明楊佳欣是他的「表姪女」,但又被爆料2人沒有血緣關係。對此,楊佳欣父親楊錦昌今晚發出聲明稿,將禁止女兒進演藝圈,拜託各界放他們一條生路。

連黃品源的姨丈都跳出來說,楊佳欣和黃品源沒有血緣關係,指黃品源沒有說事實。但楊佳欣父親今晚發出聲明稿表示,媒體不斷爆料已影響他們正常的生活,將禁止女兒進演藝圈,希望事件就此打住,「懇請留給我們生存的空間與免於恐懼的自由」。

【動新聞】黃品源默認送iPhone皮衣 扯出姪女無血緣

楊佳欣父親今晚發出聲明稿,將禁止女兒進入演藝圈,並呼籲事件就此打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