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搶救薑農 戴立忍po文助銷售
Mar 23rd 2012, 00:59

據《聯合報》報導,金馬獎導演戴立忍3年前向台東薑農李世安問路,短暫交集後再無火花;3年後,戴重遊台東想起李世安,一路找到田裡,發現他正為滿田滯銷生薑發愁;戴返北後在臉書為薑農請命,效果驚人,一天內賣出近50箱。

「我只知道他姓戴,不知道他來頭這麼大,也沒看過他拍的電影!」42歲的李世安說,3年前,在田裡工作,有一老一少前來問路,「年輕的我在電視看過,是明道;年紀大的不知是誰」。不過最近李世安一早就被訂薑電話吵醒,滿腹不解詢問客戶:「怎麼知道我在賣薑?」顧客回答是「金馬獎戴導演介紹來的」,李世安追問之下,才知是問路之緣、曾到台東探視他的戴立忍。

戴立忍幫助薑農,po文賣薑。翻自網路

曹瑞原批王品 粗俗沒品味
Mar 23rd 2012, 00:51

據《聯合報》報導,導演曹瑞原日前接受蕃薯藤網站專訪,批評日前風光上市的王品餐飲集團,提供了「粗俗而沒有品味的飲食文化」,還說王品董事長戴勝益有很多很好的作為,「不過沒必要讓年輕人把他當作神來崇拜。」

曹瑞原說,他到王品集團旗下餐廳的用餐經驗顯示,服務人員說菜如背書,像小和尚念經、有口無心,這桌說、那桌也說,整個餐廳鬧哄哄像市場,這是種粗俗而沒有品味的飲食文化。

曹瑞原批王品沒品味。翻自網路

沒彩排就不講 朱學恒被批耍大牌
Mar 23rd 2012, 00:18

朱學恒取消演講實錄

「宅神」朱學恒原訂前天到台中高農演講,到場後以事先沒彩排為由,臨時宣布取消,在場上千名學生都很失望,也有人在朱學恒臉書留言,表達不滿。朱學恒表示,前天預定演講的主題是創意與創新,企劃書早就給學校,也告知學校一定要彩排,但一到現場竟發現學校在演講前進行其他活動,把學生請出去進行彩排,時間也來不及,只好忍痛取消。

台中高農輔導主任鄭淑君表示,朱學恒的助理在演講前曾表示,須預留時間做「設備確認」,校方以為只是檢查設備,因此才安排學生先上台分享經驗。鄭淑君表示,「但朱學恒抵達時就直接說要取消,學校也很錯愕,只能說是溝通上的問題,以後學校會更仔細。」

朱學恒宣布取消演講後,坐在舞台上沉思。讀者提供

惠妮體內驗出古柯鹼 死於溺斃
Mar 22nd 2012, 23:54

美國加州洛杉磯郡法醫室發言人今天表示,流行音樂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上月猝逝,是因為受使用古柯鹼和罹患心臟病影響而意外溺斃。

惠妮休斯頓上個月陳屍在比佛利山飯店房間的浴盆,得年48歲,時間就在葛萊美獎頒獎典禮前一晚。法醫室發布聲明說,惠妮休斯頓的死被列為意外事件,死因則是溺斃。洛杉磯郡法醫室發言人哈維(Craig Harvey)說,驗屍發現惠妮休斯頓死因是受到使用古柯鹼和罹患心臟病影響而意外溺斃。並表示毒物分析檢驗結果,也發現惠妮休斯頓體內有大麻、肌肉鬆弛劑和抗組織胺藥物,但認為與她的死亡無關。

驗屍報告出爐,惠妮休斯頓死於溺斃,體內有古柯鹼。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