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壹週刊》爆掏空好樂迪 吳宗憲否認擬提告
Mar 28th 2012, 09:28

藝人吳宗憲日前涉聯明科技掏空案被起訴,《壹週刊》又爆料吳宗憲疑利用假交易涉嫌掏空好樂迪,情節與聯明案如出一轍。對此,吳宗憲出面否認涉案,他強調自己一輩子沒做過壞事,不排除提告。

吳宗憲表示:「我這一輩子就還沒有做過壞事,那麼多事情到底要搞到什麼時候,有哪一條是真的?」他強調自己只有1個阿爾發唱片公司的買賣,全世界都知道,他說「亂寫一定會告」。

【相關新聞】疑掏空好樂迪 吳宗憲傳再涉弊案

吳宗憲說明掏空傳聞。蔡敦仰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