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黑人送妻一對子女 范瑋琪感性謝老公
Mar 20th 2012, 13:41

范瑋琪(范范)上周日過36歲生日,老公陳建州(黑人)以她的名字,向世界展望會認養一對子女,讓范瑋琪感動不已,直呼「這是今年收到最棒最有意義的禮物。」

黑人在臉書寫道,他們2人什麼都有,就是沒有孩子,雖然已經認養4名子女,今年再認養一對子女。范瑋琪很開心回應黑人:「謝謝你愛我,這是最有意義的禮物!」

范瑋琪上周日生日,黑人送她一對子女。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