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美鳳若離婚 5.3億家產須給David一半
Mar 23rd 2012, 23:57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驚傳情變變婚變,她已在2003年4月23日在美國紐約舉行公開儀式婚禮,由於美國是「共同財產制」,若陳美鳳要和David離婚,若雙方事先未簽離婚協議,屆時陳美鳳逾5.3億元的身家財產得付對方一半。

問陳美鳳是否有簽婚前協議?她說當時愛「婚」頭,根本沒想到這麼多。律師吳宜臻表示,陳美鳳若未簽婚前協議,屆時扣除債務,的確財產要對分。但陳美鳳可依《民法》規定,向法院爭取「大部分財產是我賺的,以違反公平原則拒絕對分要求」來保護自己。

陳美鳳昨晚滿臉笑容出席活動。趙世平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