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豬砸200萬變身男卡卡 沒膽露下身肉體
Mar 29th 2012, 17:03

羅志祥(小豬)新專輯《有我在》,不但MV砸800萬元拍攝,專輯封面照還邀請女神卡卡御用造型師Nicola,替他量身打造末日戰士的感覺,但原設計露點,下半身也沒褲子,小豬卻沒膽嘗試。

小豬拍專輯封面,穿女神卡卡造型師設計的3套末日戰士服裝,其中1套洞洞裝,小豬說原本的造型有露點,但他會害羞,所以加上2塊布遮羞。此外,下身原本還沒有褲子,但他疑似怕露出毛毛腿放棄。

和毛加恩共度春宵 王予柔:只是朋友
Mar 29th 2012, 17:03

名模白歆惠(白白)前男友毛加恩和小模王予柔戀愛ing,還被拍到共度春宵,傳王予柔是介入2人的第三者。對此,王予柔29日出席活動時否認是小三,對2人關係僅低調說「談得來的朋友」。

王予柔表示,2人是過年期間才認識,並非外界指的小三。她稱讚毛加恩:「他是1個好男生,貼心、溫柔、脾氣很好。」對於毛加恩曾有劈腿前科,她則力挺到底說「他應該不是這種人」。

林宥嘉攻小巨蛋開唱 邀鄧紫棋不邀楊宗緯
Mar 29th 2012, 17:02

林宥嘉「神遊巡迴演唱會台北旗艦場」今年6月2日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門票31日中午12時開賣。29日記者會上,林宥嘉透露會邀請鄧紫棋,以及星光幫好友們來看演唱會,卻沒提楊宗緯。

林宥嘉透露希望演唱會氣氛很High,「有一些神奇的事」,除了邀請同學,演藝圈也會邀好友青峰、星光幫好友們,獨漏楊宗緯。由於傳他和鄧紫棋感情生變,他則說「希望大家都順順利利」模糊帶過。

美鳳人生 情海浮沉25年 錯愛4男人
Mar 29th 2012, 17:01

55歲陳美鳳出道36年,從21歲開始在情海浮沉,共談過4段感情,對象包括演員劉尚謙、孟飛,製作人張富,以及圈外人David,4段情讓她花了25年的青春歲月,卻始終錯愛不對的人。

陳美鳳21歲時和劉尚謙相戀,交往4年卻因男方劈腿分手。1984年她和孟飛熱戀,因個性不合、遠距離戀情難維繫告終。1993年她和《歡樂傳真》製作人張富愛情長跑7年,傳歌手吳淑敏介入分手。

2000年陳美鳳和初戀男友David重逢,2人相戀11年,結婚近9年,生活開銷全由她買單,近日卻傳分居鬧婚變,陳美鳳目前只想享受1個人簡單快樂的生活。

郭靜純挺3月肚產檢 老公砸6千萬買房慰勞
Mar 29th 2012, 17:00

40歲《命運好好玩》主持人郭靜純,和老公王信貴育有1女Mina,Mina已經5歲,她被《蘋果娛樂新聞》直擊和老公看婦產科,經她本人證實已經懷了第二胎。

郭靜純表示:「現在(懷孕)3個多月,體重從54公斤快到60公斤。」原本34C都漲奶到F奶。她說原本不想生,但在老公要求下才懷第二胎。她也透露老公打算砸6千萬,在內湖再買1間約90坪的住家慰勞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