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赤西仁閃婚 被罰取消2場個唱賠錢
Mar 25th 2012, 14:30

日本傑尼斯偶像赤西仁,上月與女星黑木美沙奉子成婚,事後才通知所屬事務所,社長喜多川傑尼斯隨後決定處罰他,中止他下月及5月在日本舉行的個人演唱會,至於取消個唱對場費、贊助商等各方面帶來數千萬日圓的賠償,均由赤西仁一人負責。

赤西仁的2場個人演唱會都被取消。香港《蘋果日報》提供

英皇老闆自爆與女星開房 前妻抓姦拍電影
Mar 25th 2012, 14:17

YouTube-茄哩啡(電影主題曲1978年/完整版)- 陳欣健 Phillip Chan

經歷人生不少風雨的香港娛樂集團英皇老闆楊受成將推出自傳《爭氣》,最近他接受周刊訪問自爆,曾經與一位電視女演員去九龍塘開房,但被前妻任曼玲到時鐘酒店捉姦,他嚇得馬上抓朋友頂包,並火速逃離現場返家假裝喝醉,太太盛怒下出走美國。

楊受成後來將捉姦事件告訴了電影工作者陳欣健,幾個月後,故事竟然變成電影《茄喱啡》(carefree,臨時演員)上映。他本已勸服太太返港,更帶她看慈善首映,誰知太太看到自己捉姦的故事搬上銀幕,更加怒髮衝冠,9年婚姻以離婚收場,他與前妻育有楊諾思等子女,離婚後他送了4間屋及幾百萬給前妻去美國生活,而與他開房的電視女演員現在已經結婚。

10年後,長女楊諾思讀完書回來,透露媽咪好慘,楊受成問過現任太太陸小曼後,安排前妻到英皇工作,直到現在。1985年他與陸小曼結婚,他形容沒有一個男人不貪財好色,現在仍有女朋友,但學乖了非常小心,他大讚太太好聰明又有極高智慧。

訪問中,楊受成亦否認為成龍付3千萬掩口費及每月付吳綺莉母女10萬元生活費等傳言,他表示,成龍從沒打算這樣做,他最擔心的只是如何向太太林鳳嬌交代,而林鳳嬌在電話中叫成龍安心解決自己的問題,不用記掛家裡的事。

英皇老闆楊受成(右)自爆曾與女演員開房間。香港《蘋果日報》提供

傳老外男友Mark想求婚 鄭欣宜喊好害怕
Mar 25th 2012, 13:41

已過世的香港諧星「肥肥」沈殿霞之女鄭欣宜,與姚子羚、林欣彤等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城為《五覺大戰》錄影,8位「神獸天使」換上春夏新裝。

有傳聞指欣宜的男友Mark準備迎娶她,欣宜自言是事業型女性,她說﹕「我才25歲還小嘛,想說35歲再結婚,不敢問Mark有沒講過這話,怕他以為我想,如果他向我求婚,我真的會好害怕!」

鄭欣宜想等35歲才要結婚。香港《蘋果日報》提供

周慧敏當演唱會嘉賓 粉絲喊飛甩賤男
Mar 25th 2012, 13:29

昨晚黃凱芹請來余劍明、梁雁翎和周慧敏(Vivian)為他的紅館演唱會做嘉賓,輪到周慧敏出場,兩人打情罵俏,黃凱芹說:「你好愛我。」周慧敏即笑言:「我好愛你」。

2 人攬腰擁抱合唱《情末了》,突然有觀眾大叫:「飛甩個賤男啦!」矛頭直指倪震,但周慧敏裝作聽不到如常演出。黃凱芹又表示:「這個是我們之間的BB,是周慧敏的第1胎。不過隔了22年,第2個BB出世。」他們再合唱新歌《長痛不如短痛》,黃凱芹唱完笑說:「之後你有BB不關我的事」。

周慧敏(左)參加黃凱芹的演唱會。香港《蘋果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