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唐林胯下失守露黑底褲 華仔裝萌全入鏡
Mar 23rd 2012, 17:05

37歲的唐林,早期靠性感的身材闖出知名度,因演出公視人生劇展《辣妹釘孤支》大跳鋼管舞,雖然死守3點,卻不經意胯下失守,露出黑色底褲。

《蘋果娛樂新聞》1周漏網鏡頭還捕捉到本屆亞洲電影展,菲律賓喜感女丑尤金多明哥上台領獎,渾然不察劉德華扶她上台,回神後當場像個少女,還說「老娘等這刻25年了」開始拉著華仔自拍。

David聲明和陳美鳳結婚9年 為她離婚
Mar 23rd 2012, 17:05

「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傳出與交往11年的圈外男友David分手,David發出聲明稿證實,雙方已在2003年4月23日在美國紐約舉行公開儀式婚禮,2人目前還有婚姻關係。對此,陳美鳳只強調2人需要時間冷靜。

陳美鳳表示,她和David有一種協議跟默契,現在跟大家分享(結婚消息)也很好。但2人目前仍有婚姻關係,David指當初是應陳美鳳要求結束第二段婚姻關係,希望陳美鳳出面談離婚條件。但陳美鳳說「他是不是太急了」,還說目前沒有想到離婚的問題。

據悉,陳美鳳起初並不清楚David有第二段婚姻,之後還幫他支付每月給前妻的3萬元贍養費。2人婚前沒有簽婚前協議,依美國法律,若夫妻離異,2人財產要平分,因此美鳳姐很可能為了保住5.3億元身家,因此不離婚。

陳美鳳坦承已和dAVID結婚多年。

吳彥祖南非完成「做人」之旅 拼生龍子
Mar 23rd 2012, 17:03

香港混血名模、影星吳彥祖(Daniel)的和老婆Lisa S.結婚2年,23日他來台出席活動時,透露和Lisa S.剛從南非結束「做人」之旅,希望沒有做白工。

吳彥祖說和Lisa S.去南非結婚的地方舊地重遊,騎馬、爬山,還有很多時間「做人」,他難掩笑意說成效「還不知道」,想拼龍子還要加把勁。

黃品源再被爆 和摩鐵妹無血緣關係
Mar 23rd 2012, 17:03

人夫黃品源和19歲小模上摩鐵,雖然黃品源提出證據強調2人是叔侄關係,但卻疑雲重重,又被爆摩鐵妹母親再婚,因此2人有名無實,並無血緣關係。

針對上摩鐵當天究竟是2個人或4個人,黃品源不願意正面回應,也沒否認送楊佳欣iPhone等禮物。且摩鐵位置明明搭捷運可直達,黃品源卻故弄玄虛,半路改搭計程車。

此外,民眾爆料摩鐵妹女母親曾改嫁,黃品源表弟很可能是楊佳欣繼父,因此黃品源和摩鐵妹2人,極可能沒有血緣關係。

陳綺貞談戀愛11年 法國預支蜜月
Mar 23rd 2012, 17:00

創作才女陳綺貞和吉他手男友鍾成虎相戀11年,《蘋果娛樂新聞》23日直擊2人從法國預支蜜月返台,陳綺貞還大方秀從倫敦買回來的上萬元新吉他。

陳綺貞23日早上7時許,和男友鍾成虎分別步出機場,2人從法國預支蜜月返台,她仍堅稱「目前還沒有結婚的計畫」,不過她相當熱情,還主動秀她從倫敦買的1萬多元新吉他給記者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