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劉伊心再露海咪 徐至琦裝女神
Mar 16th 2012, 17:03

2012《FHM全球百大性感女星》票選活動日前正式開跑,主辦單位昨請來林采緹、吳怡霈、魏蔓、劉伊心、徐至琦為活動造勢,現場「波」濤洶湧,徐至琦與劉伊心更是大秀「事業線」,但劉伊心日前接受訪問時曾表示,自己出版了寫真集,又有豐胸教材書,之後就該「封胸」了,顯然與自己的講法大相徑庭、自打嘴巴。

而徐至琦大露F奶「北半球」,整場記者會還不斷向鏡頭擠眉弄眼,事後自己也不忘解釋:「性感不是袒胸露背,是一種態度。」

明道新訓結訓 自願進陸軍儀隊被操
Mar 16th 2012, 17:02

明道昨天結束了為期1個月的新兵訓練,下午步出宜蘭金六結營區大方受訪,表示自己選擇陸軍儀隊,是覺得那樣很酷,「既然要當兵,就要留下特別回憶」。雖然目前只是入選,受訓3個月後才知有無通過,但他已在夢想未來能在重要典禮上被大家看見,所以再怎樣都要通過考驗。

昨天結訓後,明道將放假1周,他透露最想吃日本料理,為謹守軍人本分,連微博都不太敢寫。

Ella見大馬學生如見鄉親 準媳婦High翻熱唱
Mar 16th 2012, 17:01

Ella最近單飛推出個人單曲,前晚到台北教育大學演唱,看到現場有馬來西亞僑生,立刻說:「是同鄉耶!」即將嫁給馬來西亞籍的男友賴斯翔的她,顯然早認定自己大馬媳婦的身分,安可曲時她邊唱《壞女孩》,還瘋狂地脫掉外套、高跟鞋,讓全場陷入瘋狂。

她前晚情緒亢奮,與學生互動時得知現場有馬來西亞交換學生,興奮大喊:「是同鄉耶!」主持人說:「哪有同鄉?妳明明就是屏東人!」台下同學連忙幫她說:「她未婚夫是馬來西亞人啦。」

吳辰君好事近 未婚夫中國官二代
Mar 16th 2012, 17:00

33歲的吳辰君好事近了,據傳即將和交往3年的中國官二代、鳳凰衛視高層Aaron廖互訂終身,婚禮定於6月2日在北京舉行,最近男方也將正式在台提親。

前晚吳辰君風塵僕僕返抵國門,未婚夫貼心到機場接機,她雖未否認喜訊,但對記者稱呼Aaron為她的「老公」,卻還是難掩小女人喜悅直說:「還不是老公啦!」

記者15日晚間10點目擊吳辰君現身松山機場,獨自推著行李箱入境,一身大衣和白褲還戴著紳士帽,一出關就手機講不停,似乎在和情郎Aaron通電話,她三步併成兩步快速離開機場,一出門口,就看到未婚夫上前迎接,她立刻露出燦爛笑容,司機把行李放上車,Aaron則幫忙把推車移開記者上前打招呼,吳辰君有些尷尬,身為媒體人的Aaron卻火速彈開,害羞得不敢和吳辰君合照,2人火速上車,問到此時返台是否會正式宣布喜訊?她頓了一下:「謝謝大家關心,如果有消息我會跟大家講。」被拱與「老公」合照,她則嬌嗔撇清:「還不是老公啦!」

喬治克隆尼聲援蘇丹人權 在華府遭逮捕
Mar 16th 2012, 16:25

George Clooney arrested protesting outside Sudanese embassy in Washington DC

好萊塢影星「萬人迷」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於美國當地時間周五(16日),在首府華盛頓的蘇丹大使館門口遭到警方逮捕。他與一群抗議人士在蘇丹駐美大使館前,因為未經核准的抗議活動,遭到警方逮捕。

喬治克隆尼在被逮捕前發表談話表示:「我有兩個訴求,比較急迫的,是呼籲蘇丹政府立刻開放,讓人道救援組織可以進入境內,在蘇丹變成全世界最糟的人道危機地區之前。第二個訴求,是希望喀土穆(Khartoum)政府可以停止隨機殺戮自己無辜的人民百姓與小孩,停止姦淫他們,也別再讓他們挨餓。」

熱心公益的克隆尼最近頻頻為了蘇丹的人權問題奔走,日前也親自前往蘇丹的難民營探視,周四(15日)還為了這個議題面見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

喬治克隆尼(左)被警方上銬帶走。美聯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